注册

三轮车司机高速闯关被查 暴打收费员后逃逸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高速冲关打伤收费人员后逃逸视频截图潇湘晨报长沙12月7日讯12月5日凌晨,一辆没有牌照的三轮车驶入湖南高速公路长沙管理处望城收费站。当班的女班长拦住了三轮车,并说明三轮车在高速上行驶的危险性,

原标题:高速冲关打伤收费人员后逃逸

图片

图片

视频截图潇湘晨报长沙12月7日讯12月5日凌晨,一辆没有牌照的三轮车驶入湖南高速公路长沙管理处望城收费站。当班的女班长拦住了三轮车,并说明三轮车在高速上行驶的危险性,结果三轮车司机不但不听劝阻,还对女班长动起了拳脚,然后冲关下了高速。

记者从监控视频看到,5日0时22分,一辆无牌三轮车进入长沙管理处望城收费站X05超宽车道。当班女班长小昭(化名)发现该车试图冲关下高速,准备联系相关部门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经询问,三轮车司机声称是从长沙西收费站上的高速。小昭说,当时三轮车司机态度强硬,一边骂骂咧咧,搬开锥形桶试图强行冲关。小昭上前劝阻,司机扬言“再多管闲事就撞死你”。

小昭说,她想上前扯下车钥匙,阻止司机冲关,没想到司机搂住小昭脖子,拳头对准她的头部击打。小昭被打倒在地后,司机并未罢手,走上前又踢了几脚。

最后三轮车司机冲关逃逸,收费站已报警并将小昭送医。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