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岁女孩被母亲虐待续:已被父亲接走 将公布家庭情况


来源:潇湘晨报

自动播放

此前报道:6岁女童浑身是伤大面积秃头 疑遭母亲虐打6岁女童疑遭虐打续:母亲被刑拘孩子由专人看护12 月4 日,望城区金地自在城小区多名业主称,小区内一名6 岁小女孩小星(化名)身上有多处伤痕,疑似被其

此前报道:

6岁女童浑身是伤大面积秃头 疑遭母亲虐打

6岁女童疑遭虐打续:母亲被刑拘孩子由专人看护

12 月4 日,望城区金地自在城小区多名业主称,小区内一名6 岁小女孩小星(化名)身上有多处伤痕,疑似被其母亲虐待。一时间,被打的小星得到了广泛关注。她究竟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家庭?母亲又是在什么情况下对孩子动粗?12 月6 日,潇湘晨报记者再一次联系上了小星的父亲喻望峰。

4 日,小星与姐姐弟弟被接走,并在学校老师的陪同下去公安局做了笔录。望城区委区政府、妇联、团委、教育局、街道社区已派出专人负责三名孩子的生活,并提供了心理、法律方面的帮助。当晚,望城公安发布通报称,打人的母亲谢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5 日,记者在望城区人民医院见到了事发后的小星,出于保护孩子的目的,她被工作人员完全保护了起来,同时也并不知情自己母亲被刑拘的事。妇联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自己不是小星的监护人,只能起到暂时照顾的作用。后续的安置需跟监护人父亲商量才能定夺。

12 月6 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小星居住的金地自在城,得知目的地是小星家,门口工作人员拒绝了记者的来访。随后联系上了小星的父亲喻望峰,对方已于5 日晚上返回长沙,孩子的爷爷奶奶也于5 日晚从益阳安化老家赶来,与儿子一起将三个孩子接回了家。

据了解,被打女孩小星(化名)是家中的第二个孩子,父亲经常要去外地工作,家中只有母亲一个人带孩子。邻居反映,不止一次有人目睹或者听到母亲对孩子动粗,而孩子身上的伤也均被拍照留证。

" 可能是因为婆媳关系不好,又因为小孩更亲奶奶。" 喻望峰说,小星的奶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 打她(小星)是为了气我。" 因为小星从小由自己带大,十分喜欢小女孩,儿媳殴打孙女能够达到让自己难过的目的。

喻望峰称,由于小星所在班级放假,孩子目前由自己照顾。不会强求父母一直呆在这里,二老已于下午离开长沙。此前有热心邻居一直在商量让孩子读寄宿的事,喻望峰表示还未最终确定。" 很多事情,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理清楚。" 同时表示,知道外界对于家庭的一些细节有许多猜测,将择日说明情况。

据了解,警方已对小星的伤势进行了鉴定,鉴定结果为轻微伤。而许多邻居关注的点还有头发大面积脱落,警方称,头发脱落的具体原因还需经由鉴定才能得出结论。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图视频陈正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湖南长沙:六岁女孩遭虐待,母亲被刑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6/72F44DBB6C25D7ABD48A037E3DFB4D7F88C19B8A_size153_w448_h252.png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