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释放生命活力,先来认识youthIt蜂胶2000


来源:青海新闻网

关于提高人体免疫力,你知道有一种蜜蜂生产的天然元素对此大有帮助吗?蜜蜂会在针叶树或常绿树上从树汁中生产一种天然的化合物,而当它们将液体与自己的排出物和蜂蜡结合时会产生一种粘稠的绿棕色产品,用作涂层以构

关于提高人体免疫力,你知道有一种蜜蜂生产的天然元素对此大有帮助吗?蜜蜂会在针叶树或常绿树上从树汁中生产一种天然的化合物,而当它们将液体与自己的排出物和蜂蜡结合时会产生一种粘稠的绿棕色产品,用作涂层以构建蜜蜂的蜂巢。

这就是数千年前人们就开始使用的蜂胶。

蜜蜂处于不同的地理位置,以及它们使用的树木和花朵,决定了蜂胶组成的差异。研究人员发现,虽然在作用上略有不同,但不同产地的蜂胶都有一种相同的特性,就是支持人体健康和免疫系统功能。

蜂胶中含有数百种化合物,这些化合物大多数是是抵抗身体疾病的抗氧化剂。我们知道自由基会损害机体组织和细胞,也是氧化反应中产生的有害化合物。自由基的强氧化性会引起慢性疾病及衰老效应,而蜂胶则可以保持自由基产生与消除的平衡,同时提高机体内消除自由基作用物质的活性,对防病和抗衰老等有着重要的作用。

我们认识蜂胶一般是从保健产品形式开始,目前市面上一些外敷的乳膏、软膏和乳液中都可以找到蜂胶。但其实蜂胶对身体的直接作用,还体现在口服的健康产品上。

以澳洲制造的YouthIt优思益蜂胶2000胶囊为例,通过复合高浓度提取技术制成的保健品适合作为人体日常健康的补充。蜂胶2000从原料选取上便力求细致优质,萃取蜂胶自然精华,经过澳洲实验室试验认证,确保产品符合免疫系统能力提升的需求。

另外,人体对蜂胶的吸收是否充足也很重要。一颗蜂胶2000胶囊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微量氨基酸,更有70种黄酮类化合物和25种矿物质,相当于2000mg蜂胶提取物,每天一颗即可满足我们对营养补充的需要。

亚健康、免疫力低下、压力大易疲劳以及中老年人群可以试试蜂胶2000来调节身体,改善机能状况,维持健康生活。如果有那么一款产品能令人释放生命的活力,那必定是优思益蜂胶2000。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