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暖相伴 爱在深秋”华医生齐鲁健康行健康公益讲座平原站


来源:青海新闻网

在中国,女性生殖健康的现状已经达到了让人震惊的数字,因为在全世界85%以上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而在我们国家已经达到90%以上,在农村更是高达97%以上,已经超过了感冒的发病率,每一个女性,在

在中国,女性生殖健康的现状已经达到了让人震惊的数字,因为在全世界85%以上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而在我们国家已经达到90%以上,在农村更是高达97%以上,已经超过了感冒的发病率,每一个女性,在一生当中都会患有1-2次的生殖道感染,而这样的妇科疾病,每年会夺走我们中国25-45岁之间女性同胞的生命达到20万以上,所以这是我们今天所有中国女性面临的一个大问题!那中国的女性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妇科病和这么高的死亡率呢?原因在哪里?就是因为中国的女性对自己身体的不够了解、知识的匮乏所致!

为向更多的女性普及女性生殖健康知识,减少妇科的发病率,促进家庭的幸福和谐,2017年10月14日,华医生在平原银座佳驿大酒店开展了中国治未病健康服务工程“温暖相伴爱在深秋”齐鲁健康行的大型女性生殖健康第10026场的公益讲座。

精彩节目

华医生优秀志愿者为在座的朋友带来了欢快的舞蹈,动感的音乐让现场气氛更加融洽。由志愿者孙光芳带来幸福洋溢的歌曲《好运来》,更是祝福着现场的朋友都有满满的好运气!

魅力主持

本次讲座由华医生优秀志愿者董培培女士主持,她的主持热情、亲切,举止大方,声音甜美,让现场的朋友很快融入到整个会议中。

生殖健康讲座

关爱女性生殖健康,从关心身边的每一位女性开始。这次女性生殖健康公益讲座有幸邀请到了华医生华生系统的金牌讲师刘欣欣老师,她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细致生动的生殖健康科普知识课程,她从女性生殖系统的特点讲起,完整细致地分析了妇科病的发病原因以及如何做好预防和护理。通过现实案例和理论知识的结合,从女人为什么容易得妇科疾病,又为什么久治不愈等方面深度剖析了女性生殖健康的话题,用她幽默的讲解风格生动诠释了女人一生应该关注的话题,如何保养好自己的生殖系统。

女人要想活出美丽精彩的人生,就要从爱自己开始,自己健康,才能让家庭幸福。希望通过这堂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课程,能够唤起更多女人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的意识。

产品分享

优秀志愿者王东爱、崔苗苗女士上台讲述了自己的产品体验过程,曾反反复复纠缠她们多年的妇科疾病,还有以前吃各种药还反复发病的痛苦······自从接触到华医生,使用华医生的产品后, 这些问题都彻底解决了,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健康的重要性,更愿意分享给身边的女性朋友,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了解女性健康知识,呼吁大家一定要重视生殖健康,不要等失去之后,才后知后觉健康的重要。让现场朋友对华医生产品及功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事业分享

人生的路不在于如何去走,重要的是与谁同行!人生最大的智慧,就是选择的智慧!优秀志愿者李盼盼、卢艳丽女士为大家清晰梳理出了未来的创业趋势和方向,志愿者不是简单的符号,而是一种责任和义务,是每个人应该承担的。志愿者就要将传播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让更多女人远离妇科疾病为己任。这个过程,不仅能够“利她”,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而且可以“利己”, 让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升华。

会议总结

华医生市场中心总监贾总为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此次健康公益讲座不仅为广大女性宣传普及了生殖健康知识,传播了健康的生活理念,还为大爱的传递积蓄了蓬勃的后备力量。华医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国家所提出的“中国治未病健康服务工程”,并为关爱女性生殖健康事业努力,一直在做利国家、利社会,帮助夫妻和谐、家庭幸福的事业,他呼吁现场所有参会者关注女性生殖健康,希望能够通过对生殖健康知识的普及,让广大女性朋友远离妇科疾病。通过他对华医生事业良机的精彩诠释,在大健康时代,大健康产业中,携手华医生,凝聚爱意、倡导健康,让我们这一群有大爱之心的人,这一辈子,做这一项伟大的事业,让更多人的在华医生这个平台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让事业更加成功!

欢迎您加入,有你更精彩!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