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梅溪湖大剧院现假“黄牛”女子1400元买到假票


来源:潇湘晨报

长沙梅溪湖大剧院现假“黄牛”!女子花1400 元买到假票,另有10 余人被骗ZAKER潇湘16小时前长沙市民肖女士平时就很喜欢看话剧,12 月3 日,得知话剧《暗恋桃花源》将在

长沙梅溪湖大剧院现假“黄牛”!女子花1400 元买到假票,另有10 余人被骗

ZAKER潇湘16小时前

长沙市民肖女士平时就很喜欢看话剧,12 月3 日,得知话剧《暗恋桃花源》将在梅溪湖大剧院上映,肖女士赶紧拉着老公一同前往观看,不料门票早就被一售而空,正当肖女士准备失望离开时,一位站在大剧院门口的男子,走进她,低声说到自己手中还有两张票。《暗恋桃花源》售票价格为680元一张,对方喊价700元一张。

" 起初,我也不确定他的票是真是假。" 肖女士告诉记者,但对方拿起票,指着上面的二维码和防伪标线,一本正经的告诉她这些都是真票才会使用的标识,同时也将自己电话号码告诉肖女士,并让肖女士拨通电话,以证明自己。

由于距离进场时间较近,加之男子信誓旦旦的一番举止,肖女士以每张700 元的价格购买了两张票,在付款时,肖女士原本想通过支付宝转账,但对方以没有支付宝为由,最终肖女士用微信转给了对方1400 元。

但让肖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在进场时,她却被工作人员拦下,说这是两张假票," 过第一道安检门的时,有工作人员摸了票,让我们通过了,但是进场的那道检查,就发现说这是假票。" 最终,12 月3 日晚,肖女士遗憾错过了话剧的演出。愤怒之余,她拨打了那名售票男子电话,对方却显示为已关机状态。

而在梅溪湖大剧院门外,肖女士发现,上当的还不止自己一个人," 差不多有12 个人,有白领也有学生。" 肖女士称,每个人都是从不同的" 黄牛" 手中购票,另一名受害人杜女士表示,她昨晚花费300 元,从黄牛手中购买了2 张面值1280 元的门票,本以为捡了大便宜,进场检票时才发现买的是假票。

通过观察,票面上印刷着" 大麦网" 标志,同时,票面印有二维码,通过微信扫描,可以显示出准确的票务信息。而票面上的防伪金线,更是逼真。肖女士推测,12 月3 日晚他们遇到的黄牛很有可能是团伙作案。当晚,肖女士到长沙天顶派出所报案后,发现上当受骗、和她同样" 杯具" 的还有很多人。

目前,长沙警方已经对这一案件介入调查。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工作人员表示,广大观众应通过正规渠道购票观剧,谨防上当受骗。

潇湘晨报记者陈诗娴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