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疤痕凸起的肉怎么治疗 巴益迪把美丽还给你


来源:青海新闻网

一直以来,很多疤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擦伤、蚊虫叮咬、利器划破皮肤等都会留下疤痕?而且过一段时间后,疤痕会有凸起,还会时常发痒或是疼痛。这究竟什么是怎么回事?疤痕凸起的肉怎么治疗?凸起性疤痕又是如

一直以来,很多疤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擦伤、蚊虫叮咬、利器划破皮肤等都会留下疤痕?而且过一段时间后,疤痕会有凸起,还会时常发痒或是疼痛。这究竟什么是怎么回事?疤痕凸起的肉怎么治疗?凸起性疤痕又是如何形成的呢?

所谓的凸起疤痕,是按照疤痕的外在形态来划分的,一般来说,增生性疤痕和疤痕疙瘩的外在表现就是疤痕凸起,但也有不是疤痕体质的患者受伤或手术后的疤痕成凸起状,这种疤痕多继发于皮肤损伤,如外伤、感染、手术缝合、烧烫伤、注射、接种、搔抓、甚至蚊叮等均可成为直接原因。

疤痕专家指出:出现凸起疤痕的患者,应该接受专业的疤痕修复,才能安全去疤避免复发。众多疤友中,有很多是因不当治疗造成的二次损伤,例如疤痕复发比之前长的更大,或旧疤未除又添新疤。

那么疤痕凸起的肉怎么治疗呢?为了兼顾安全与疗效, 祛疤应以“无创祛疤”为原则。对于凸起疤痕的治疗,建议使用一直被称为“肌肤的修复大师”的巴益迪。

巴益迪采用积雪草、茶等几十种草本植物萃取精制而成,独具B.D肌肤再生因子成分与人体组成成分一致,深层渗透,突破传统疤痕解决方法,通过“渗、修、淡、补”祛疤四步曲,标本兼治,直接作用疤痕表皮,软化疤痕,舒缓脆弱肌肤,修复受损肌肤,同时平复肌肤表面问题,淡化瘢痕皮肤颜色,令肌肤平滑再展!完成根源性去疤。

康复案例一:

不敢出门,害怕外人异样的目光。一道疤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脸上、心里。我常用头发遮挡,从来留短发。默默忍受多年,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医学技术的发展,我下定决心改变。

使用前,照镜子对于我来说无疑是痛苦的。凹凸不平的伤疤使我不敢直视,更不用说被他人看到。用了两个多月的巴益迪以后,我的伤疤不再那么丑,只有浅浅的一道痕迹,不仔细看,难以看的出它的存在。这让我十分兴奋,再也不用躲在角落、遮遮掩掩,可以尽情的和朋友逛街。

康复案例二:

一次意外,手背留下了一个“心型”印记。为此,我的生活发生了改变,不在喜欢逛街,出门就带上手套。朋友嘲笑道:“老天爷赐给一颗爱心桃,落在你的手背上,何必遮遮掩掩的”。这对于我无疑是一个打击,祛疤是我的必行之路。

使用前伤疤凸起、肿肿的,有点小恐怖,难看至极。作为爱美的我,有点难以忍受,也害怕别人异样的目光。使用完三个周期的巴益迪之后,看到复原后的伤疤,只剩下淡淡的痕迹,不仔细看真的看不出来了。

作为一个疤痕患者,我非常能理解疤友们的心情。爱美之心人人有之,有块疤毕竟不怎么光彩。但是我想说的是,疤痕治疗不要急,一定要耐心,一定要坚持。因为每个疤痕患者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所以我们要慢慢地变成真正的天使。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