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市安乡县食品安全“护老行动”进社区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徐睿 通讯员贺可馨)为严厉打击以中老年人为对象、违规营销宣传食品和保健食品功效、误导和欺骗消费者等违法行为。近日,安乡县食安办、食药工质局组织一支“特别行动”队伍

尚一网讯(记者徐睿 通讯员贺可馨)为严厉打击以中老年人为对象、违规营销宣传食品和保健食品功效、误导和欺骗消费者等违法行为。近日,安乡县食安办、食药工质局组织一支“特别行动”队伍,开展食品安全“护老行动”进社区、进万家的宣传活动。

行动队伍来到潺陵、文昌湾社区等保健食品销售较密集地区,先后进驻部分药店、保健食品销售店10多个,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行动人员向老年群众宣讲保健品和食品及药品的区别、如何辨别和防范虚假药品、保健食品广告等;提醒社会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不要盲目相信广告推销的保健食品功效,尤其不要参加食品、保健食品会议营销等活动,如发现非法会议营销时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热线12331。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