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了不起的兽人族》:不仅热血更有爱和温暖


来源:新华网

开播已两期的《了不起的兽人族》,在以创新的动物仿生架构,搭载攻防游戏战略,在给我们带来欢笑的同时,也为我们普及了有趣的动物知识,可细心的小伙伴已经发现,节目除出要传达关爱野生动物的思想核心,无形中也将

开播已两期的《了不起的兽人族》,在以创新的动物仿生架构,搭载攻防游戏战略,在给我们带来欢笑的同时,也为我们普及了有趣的动物知识,可细心的小伙伴已经发现,节目除出要传达关爱野生动物的思想核心,无形中也将关爱的儿童的元素加在其中。

众所周知,一档好的节目不仅需要拥有优质的内容作为载体,更需要拥有深度的思想导向以及正能量的文化传播。

在已经播出的两期中,我们可以看见很多这样的镜头,郑恺让场外的让小朋友捏着自己的尾巴,与小朋友一起嗷嗷呜呜、嘻嘻哈哈;金刚吆喝着让小朋友来和自己一起玩;王子与场边小朋友打招呼等等,这些兽人们一改游戏中的勇猛与认真,变的温柔细腻,让小朋友如沐春风,愿意靠近。

这就是兽人文化,他们虽然进行着激烈的对战攻防,但在部落的传承,文化的流淌中,始终有着一颗关爱社会,关心儿童的温暖之心。这些不仅仅是表现在节目里,生活中一样如此

作为明星公益大使的王祖蓝在“肯为爱守候,小候鸟基金2.0计划发布会”上,坐在孩子们中间,现场为孩子们朗诵绘本《我会永远伴着你》,深情地演绎对孩子们无私的爱,

王祖蓝在活动现场上说到:“我自己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会离开家,非常能够体会这些孩子们与父母亲聚少离多,或是渴望融入新环境,有人陪伴的心情。今天参与这个活动,就是希望尽自己一份力,告诉‘小候鸟’孩子们, 你们不孤单,有很多人在关心和帮助你们,加油!”

同样从2010年开始接触公益事业的郑恺,如今已坚持了七个年头,他始终关心着孩子们的教育问题,资助学生,资助学校,2016年4月,被任命为“青年创业助推大使”。并且还于2015发起了”青年恺模,勇于追梦“的创业公益项目,旨在帮助更多青年创业者追求梦想。这份责任之心令我们敬佩。

郑恺曾经说过,在他成长的道路上,收到过很多人的帮助,等他长大后他也想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他认为孩子是社会的未来,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和生活才能更有利于他们成长成才,未来去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