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暨配套件博览会开幕


来源: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12月4日讯(金慧)操纵灵敏的机器人、体型庞大的掘进机……今天上午,2017长沙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联合同期举办的2017第四届中国

12月4日,观众在参观装备博览会。     湖南日报记者徐行摄

湖南日报12月4日讯(金慧)操纵灵敏的机器人、体型庞大的掘进机……今天上午,2017长沙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联合同期举办的2017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暨配套件博览会,湖南目前最大工业展会开幕。

这届展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省经信委、长沙市政府主办,分为智能装备、智能技术与服务、智能产品、智能制造项目及新模式应用示范、智能工程机械及轨道交通、矿山机械等展区,有600余家企业参加,包括53家国际国内大型知名企业。

展会期间,将举办一场高峰论坛、3大主题论坛以及10大平行分论坛。国内外专业学者聚集一堂,共同探讨智能制造发展新方向、新模式、新路径,深化智能制造领域国际国内合作,搭建产学研用紧密结合高端平台。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