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悦方打造BINGO盛宴 愿望之光点亮温暖冬日


来源:潇湘晨报

为了迎接圣诞狂欢的到来,悦方ID MALL华丽呈献“bingo家愿”温馨之旅。伴随着悦方户外南广场点点星光,在浪漫冬日里悦方ID MALL以“家”为元素

为了迎接圣诞狂欢的到来,悦方ID MALL华丽呈献“bingo家愿”温馨之旅。伴随着悦方户外南广场点点星光,在浪漫冬日里悦方ID MALL以“家”为元素,打造一系列缤纷多彩的“家年华”活动,在年末的双重节日里打造出一个精彩纷呈的购物乐园。

愿望之光:起燃悦方圣诞季悦方ID MALL此次突破传统圣诞树的形式,提炼经典生肖元素“狗”,将中西方元素相结合,赋予它新的生命力与影响力。亮灯仪式上,圣诞女郎和圣诞舞者将随着欢快的音乐进行一场别具一格的快闪;外籍乐团现场演奏极富感染力的圣诞主题歌曲;天籁童声合唱团的小朋友们置身于缤纷光影,吟唱最美的节日祝福;“The best family ”受邀来到亮灯仪式现场,在绚丽的视觉冲击融合美妙的音乐下,和悦方ID MALL一起点亮这只俏皮可爱的“圣诞bingo”,斑斓的色彩汇聚成一幕幕纷华靡丽的盛景;欧洲地区最顶级的圣诞老人扮演者Rex也来到亮灯仪式上给我们送来节日问候,他从1977年开始扮演圣诞老人,至今已近40年,被誉为最像的圣诞老人。

户外南广场上可爱的bingo与节日灯饰画遥相呼应,打造成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它将成为这个城市名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悦方ID MALL为大众送上的圣诞新年祝福。

布家之选:穿越时空的居家回忆从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1月1日,悦方ID MALL将打造出老上海、老长沙、现代风三个不同的时代小屋。做饭从架炉子到使用天然气;从黑白电视机到彩电、液晶电视;从木头板凳到懒人沙发……凡是来到悦方的顾客,都会被带着在不同年代间来回穿越,领略家居环境的变迁。将记忆的静与时代的动融为一体,带人直抵内心深处最珍贵的时光,引发怀旧热潮。BINGO跨年狂欢夜:现场整点赢大奖BINGO跨年音乐会,唱作人徐苑带来个性十足的原创歌曲,唱响悦方跨年音乐派对。用巴洛克流行风格加上古典的旋律调和出动听的音乐;流行乐队组合杨郎朗和青蛙乐队,现场与观众齐声合唱脍炙人口的经典旋律;曾获崔健推荐的摇滚新势力隔壁团乐队将作为压轴登场,原创曲目《再见18岁》作为《火星情报局第三季》的主题曲,让人们进一步了解到他们歌曲的热情,独特的朋克音乐及表演风格让全场沸腾,为青春壮胆,与大众轻拂新年的第一秒。除此之外,现场观众参与摇一摇互动游戏,就有机会赢取iPhone X等精美大奖!

BINGO礼遇三重奏:会员权益再升级年末期间,悦方ID MALL诚意回馈大众。全场购物三倍积分,凡至客服台办理电子会员或积分业务的顾客还可获赠圣诞礼物一份。迎接新年的当下,你是否想让家也有一番新面貌,会员消费满299元即可领取圣诞装饰摆件一份,为你居住的空间增添几分新意;此外会员权益升级,积分可享冬季好礼以及圣诞专属包装等温馨礼遇;年末购物悦享银行好礼,新办中信银行信用卡消费38元,持平安信用卡消费188元的客户均可获精美家居礼品一份,活动期间登录广发银行APP还可抢购悦方美食5折券,让你在省钱的同时尽享节日欢腾。告别2017之际,悦方ID MALL将收集大众对生活的热爱,对亲人的牵挂,对未来的期盼,以纸为语,用明信片和祈愿牌承载心的旋律,在新年给你带来好运。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将从12月开始延续至新春,敬请期待。详情请关注悦方官方微信(ID-MALL)以及官方微博(@悦方ID MALL)。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