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柳叶湖交警组织观看《警钟》警示教育片


来源:红网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廉洁从警意识,加强公安机关廉政建设。11月30日上午,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组织民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切实提高民警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廉洁执法。《警钟》以公安系统内部发生的典型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廉洁从警意识,加强公安机关廉政建设。11月30日上午,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组织民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切实提高民警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廉洁执法。

《警钟》以公安系统内部发生的典型案例为题材,记录了全国公安机关民警违纪违法、腐败堕落的典型案例。通过展示违法犯罪过程,最后受到严惩并忏悔,民警从这些惨痛的教训中,不仅看到了他们留下的蜕变轨迹,更看到了他们流下的悔恨泪水,深刻警醒和教育民警要时刻牢记法纪要求、廉洁底线、组织原则,让大队民警们从中吸取了深刻的教训,具有极为现实的警示教育意义。

警示教育片播放结束后,教导员周勇对照案例进行分析,并要求全体民警,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二是要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在诱惑面前坚持党性原则,始终保持清正廉洁、遵纪守法。三是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不断警示自我、净化自我。四是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要以案为鉴,廉洁自律;要脚踏实地,乐于奉献。五是切勿存有侥幸心理,要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正确看待手中权力,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蒙蔽,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公安交警。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