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冬交替和过敏Say NO! 康萃乐儿童益生菌对抗过敏侵袭


来源:青海新闻网

秋冬交替时节过敏高发,每年一到这个时节,很多妈妈便开始焦虑。因为气温多变,加上宝宝自身中枢调节系统还未发育完善、适应能力较差,在外界环境和过敏原共同刺激下,易多种过敏情况。为何宝宝容易在换季时节过敏?

秋冬交替时节过敏高发,每年一到这个时节,很多妈妈便开始焦虑。因为气温多变,加上宝宝自身中枢调节系统还未发育完善、适应能力较差,在外界环境和过敏原共同刺激下,易多种过敏情况。

为何宝宝容易在换季时节过敏?

常见的儿童过敏性疾病主要包括过敏性湿疹、过敏性胃肠炎(食物过敏)、过敏性结膜炎、过敏性鼻炎和过敏性哮喘等。近年来,由于空气污染等问题,过敏体质的孩子也越来越多。

在秋冬交替之季,过敏源增多,飘浮在空气中的颗粒种类也不断增加,因此这段时间内,孩子因为皮肤娇嫩、呼吸系统还未发育健全,非常容易感染皮肤过敏或过敏性鼻炎等过敏性疾病,有的还会引发过敏性哮喘。

多数婴幼儿过敏是由于免疫系统功能紊乱造成的,很多家长往往并不在意宝宝早期的过敏,如湿疹和食物过敏,其实这些症状是今后一系列过敏的前兆,例如很多患有湿疹和食物过敏的宝宝,将来可能出现其他过敏性疾病,如哮喘等。因此,早期预防宝宝过敏对身体健康发育非常重要。

LGG™益生菌保护宝宝不受秋冬过敏侵袭

妈妈们知道吗?过敏和肠道有很大的关系,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排毒器官,人体70%的免疫功能配置在肠道,免疫力屏障一旦受损过敏频发。

最新的研究显示:宝宝肠道内益生菌数量越多,发生过敏的机率就越小。我们知道,宝宝初生时,免疫系统发育不成熟,像一座还没有修好的城墙,还不能很好地发挥抵御作用,相对容易发生感染和过敏,而益生菌可以帮助训练宝宝的免疫系统,加快它的成熟,使它坚固起来,从而可以预防过敏的发生。

鼠李糖乳杆菌(Lactobacillus GG菌株,以下简称LGG™益生菌)是世界上研究最充分的益生菌菌株,1000多项科学实验和200多项临床研究保证了LGG™益生菌的安全性、有效性。它是目前世界上研究排名第一的益生菌菌株,也是国家卫生部批准可用于婴幼儿的安全益生菌六大菌种之一。

美国益生菌销量领先品牌Culturelle康萃乐益生菌富含100%鼠李糖乳杆菌,实验证明,Culturelle康萃乐益生菌进入肠道以后,可有效促进有益菌群的生长,更好地维持孩子肠道健康状态。它还可维护肠粘膜屏障完整性,避免肠道受有毒物质的迫害,促进肠道自我修复能力,打造健康的肠道菌群环境,保护宝宝不受秋冬过敏侵袭。

专家建议,对于外在环境的防过敏措施同样不容忽视。有过敏体质的孩子90%以上对螨虫过敏,有灰尘的地方就有螨虫的存在,所以家庭环境一定要整理干净,可以使用空气滤清器或者除湿机,以降低室内的尘螨量。秋冬季虽然气温低,但是也要保证每天定时开窗通风至少一个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