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臣倍健褪黑素片告诉你为什么失眠的人需要褪黑素!


来源:青海新闻网

说起褪黑素,有些姑娘可能会以为它更美白有关系,但是其实褪黑素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激素,对睡眠和生物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汤臣倍健褪黑素片更是广受失眠患者的青睐。《2017年中国网民失眠地图》的数据显示,近8

说起褪黑素,有些姑娘可能会以为它更美白有关系,但是其实褪黑素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激素,对睡眠和生物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汤臣倍健褪黑素片更是广受失眠患者的青睐。

《2017年中国网民失眠地图》的数据显示,近80%参与者有过失眠经历,这个数据在2002年仅有45.4%。数据显示66.7%的人入睡时间超过30分钟,超过五成人在晚上醒来超过两次。

失眠困扰着我国众多人,给他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造成严重的伤害。所以能够有效应对失眠副作用又少的汤臣倍健褪黑素片成为无数失眠患者的选择。而汤臣倍健褪黑素片能够有效缓解失眠的秘诀,就在于有“脑白金”之称的褪黑素。

汤臣倍健褪黑素片告诉你为什么失眠的人需要褪黑素!

那什么是褪黑素呢?

褪黑素又称松果体素,是大脑内松果体在睡眠时分泌的一种物质,由于褪黑素的分泌主要在夜间黑暗期,因此常称其为“黑暗激素”。

褪黑素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分泌规律,那就是昼伏夜出,夜间分泌量比白天多5-10倍,清晨2-3时到达高峰。当黑暗刺激视网膜时,大脑会发生一系列神经传递和生化反应,促使松果体内褪黑素合成增加;反之,白天会因光线刺激视网膜而抑制褪黑素的分泌。

自从1958年科学家首先从牛的松果腺提纯褪黑素以后,褪黑素的研究逐渐深入广泛,目前已经确定褪黑素与睡眠息息相关,助眠是它最基本最有效的功能。

很多年轻人在褪黑素应该分泌旺盛的时候往电子产品,房间内的灯光也非常明亮,光线抑制褪黑素分泌,从而导致迟迟没有睡意、入睡困难等等失眠症状。

而老年人由于生理各项机能退化,所以褪黑素合成水平降低,从而导致睡眠质量下降,出现失眠症状。

这些时候用汤臣倍健褪黑素片补充褪黑素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汤臣倍健褪黑素片的褪黑素含量高,每一片就含有褪黑素2.8㎎,能够有效地改善褪黑素分泌水平,促进睡眠,缓解失眠症状。

汤臣倍健褪黑素片使用非常方便,每天只需要一片,在睡前食用,就能够起到让你安心入睡的作用。

汤臣倍健褪黑素片的适用人群也非常广泛,无论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还是眉目慈祥的老人都能够使用。

汤臣倍健褪黑素片富含褪黑素,让你每天晚上睡得踏实!

汤臣倍健褪黑素片告诉你为什么失眠的人需要褪黑素!

汤臣倍健褪黑素片告诉你为什么失眠的人需要褪黑素!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