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氨糖可以修复磨损软骨!骨关节炎患者必须看


来源:青海新闻网

有时候感觉骨关节炎比癌症还要可怕,骨关节炎病情反复,发病痛苦。更是致残的“头号杀手”。骨关节炎主要是由于关节软骨退化磨损而引起,病理特点为关节软骨变形破坏、软骨下骨硬化或囊性变

有时候感觉骨关节炎比癌症还要可怕,骨关节炎病情反复,发病痛苦。更是致残的“头号杀手”。骨关节炎主要是由于关节软骨退化磨损而引起,病理特点为关节软骨变形破坏、软骨下骨硬化或囊性变、关节边缘骨质增生、滑膜增生、韧带松弛等。

有些人就会想,骨关节炎,就是等于关节发炎嘛,那就吃些消炎药就好了,骨关节炎的治疗不包括消炎药。骨关节炎的治疗目标主要是缓解疼痛,维持或改善关节功能,保护关节结构。

氨糖可以修复磨损软骨!骨关节炎患者必须要看

骨关节炎发病的时候若疼痛感比较强烈且难受,可以适当使用些镇痛药,虽说镇痛药可以暂时缓解关节疼痛,但切勿过于依赖,若长期使用镇痛药物,可能会加重软骨损伤。要想真正改善骨关节炎,还是要从根源处解决问题。痛在关节,根在软骨,补充氨糖是关键。

氨糖是亲水性极强的蛋白多糖重要组成部分,是合成关节软骨中蛋白多糖和胶原纤维的基础物质,是关节软骨的主要成分,极易被人体吸收。体内若缺乏氨糖,会直接导致软骨细胞出现代谢异常的情况,还直接导致正常关节滑液失去来源。及时补充氨糖,可以合成人体中的胶原蛋白,修复受损软骨,催生和补充关节滑液,润滑关节软骨层面,减少摩擦作用。

了解补充氨糖才是改善骨关节炎的王道之后,接下来就要挑选一款质量效果较好的氨糖产品,不如了解一下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吧。

氨糖可以修复磨损软骨!骨关节炎患者必须要看

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补软骨、护关节,结合中西营养,取用五种营养成分全方位呵护关节健康。首先,每一片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主要的成分肯定是氨糖了,每一片所含的量就有194mg,每天吃4片就差不多满足人体一天的所需量,能够修复关节特异性物质,阻断炎症发展。其次,每一片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含有可以补充软骨滑液的硫酸软骨素102mg,与氨糖协同增效。

再是选用骨碎补来促进骨对钙的吸收,加速骨伤愈合。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也添加了碳酸钙,每一片含钙102mg,钙与软骨同补,更利于关节健康。还有最后一种,来自于新西兰的酪蛋白磷酸肽,从牛乳中提取,天然无害,能够促进全面营养吸收。

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配方有效率达70%,比较受大众青睐,无论口碑还是产品效果,都值得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