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冬最流行的反绒麂皮鞋子产品,怎样保养才算专业


来源:青海新闻网

“绒面皮、麂皮单品非常时尚、大牌、百搭,可是打理起来很让人头疼!实在想不到办法就只能交给专业人士,这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打扮时尚的李女士和闺蜜聚

“绒面皮、麂皮单品非常时尚、大牌、百搭,可是打理起来很让人头疼!实在想不到办法就只能交给专业人士,这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打扮时尚的李女士和闺蜜聚会时说起这个问题。三个女人一台戏,女人聚在一起最喜欢聊的话题莫过于时尚、装份。

70年代的复古潮流——麂皮着实流行了好些年,可以说是经久不衰,但却又极易沾染灰尘,且不易打理。吃了几个月土,狠心剁手买了一双麂皮鞋,要怎样保养才算专业?其实根本无需拿去专业干洗,用对了方法,自己在家也能专业保养。

首先,水洗容易对麂皮表面造成损坏,绝对是不行的。高贵、大牌的麂皮单品需要专业的保养方法,秘决就在于一把特别的刷子,不仅可以让你的心爱之物彻底与污垢说“拜拜”,还能重现生机。

据了解,这款专业打理麂皮、绒面皮、磨砂皮的刷子叫翻新专用刷,是标奇家庭用品有限公司2017年主推的新品,能高效祛污,轻松护理你的麂皮单品。

翻新专用刷的用法非常简单,打开盒盖,取出翻新专用刷,直接轻轻擦试表面污渍并理顺表面绒毛。简单几步,你的麂皮单品就能焕然一新。标奇是鞋类的护理专家,公司为喜爱麂皮制皮的时尚人士分享了几个打理麂皮单品的小贴士:

1.如果粘上了手拈不掉的硬物,比如胶水之类的,就可以拿砂纸来轻轻纱,或者用稍微硬毛一点的刷子刷一刷。

2.如果绒面皮沾了灰尘或者滴上了油,应先用干布将表面的灰尘擦掉,然后用刷子将深入皮的细纹里的灰尘刷掉,注意不要用力太大,顺着一个方向将绒皮上的毛理顺,因为绒皮的毛只有在向着同一方向的时候才会让整张皮呈现均匀统一的色泽。

3.如果不小心滴上了墨水等,影响穿着,用刷子又刷不干净,推荐用专用反绒专用清洁剂清洁再用补色剂补上颜色。

这款翻新专用刷不仅能刷鞋,也能用来打理麂皮衣服、包包。随着复古风潮的热度一度攀爬,今年秋冬的典型代表中少不了麂皮元素。复古嬉哈的麂皮元素,向来都是大牌秋冬的设计代表,在2018的Dior中,模特们更是将麂皮元素穿出了优雅感。

麂皮面料柔软不易皱,自带一股嘻哈的帅气和高贵感,达人们也喜欢在秋冬中演绎各类麂皮单品。麂皮风衣相对于传统的风衣,多一股动物的野性美,很容易穿出大牌感。麂皮夹克复古简约,轻轻松松就能穿出时髦感。麂皮鞋、绒面皮鞋、磨砂皮鞋也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

所以说,今冬最抢眼的流行元素就是麂皮,这款翻新专用刷一定少不了。而事实上,这款刷子自上市以来,已受到时尚人士的广泛青睐。文章前面提到的李女士在用完刷子以后也说出了她的心得:任何衣服、鞋子首先是要爱惜,尽量不要弄得太脏,一旦沾了灰尘或其它脏东西,应及时用这款翻新专用刷来刷,顺着一个方向去刷,能达到焕然一新的效果。尽量不要让污垢在鞋表面保留太长时间,时间太长会影响祛污效果。有了这款刷子,她买麂皮、绒面皮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