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居然之家金桥店除甲醛施工日志


来源:青海新闻网

热烈祝贺居然之家第199家门店长沙金桥店于2017年11月25日隆重开业。热烈祝贺居然之家金桥店室内空气净化项目圆满完工,长沙除甲醛,首选慕尚环保!慕尚环保是一支专业的年轻大学生团队,施工人员责任心强

热烈祝贺居然之家第199家门店长沙金桥店于2017年11月25日隆重开业。

热烈祝贺居然之家金桥店室内空气净化项目圆满完工,长沙除甲醛,首选慕尚环保!

慕尚环保是一支专业的年轻大学生团队,施工人员责任心强,施工周到细心,不忽略任何一个甲醛存在的地方!专业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

每个柜子全方位、抽屉内、桌子底下、凳子以及其他每一个看不到的小细节,都治理非常到位!

晚上大家都在休息,施工团队在马不停蹄,日夜兼程的加班施工中,认真治理,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辛苦了!你们的辛苦是为了更多人的身心健康,你们是最棒的!

一次对健康的投资,高于十次未来对健康的弥补!装修后除甲醛等有害气体后在入驻办公,逐渐成为企业保障员工健康的常识。慕尚环保,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继居然之家高桥店室内空气净化项目后,居然之家金桥店室内空气净化项目圆满结束!非常感谢居然之家对慕尚环保的认可与支持!预祝11月25日开业大吉!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