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沙溪首批天茯2017抢购一空


来源:青海新闻网

天茯,2007年由白沙溪首创,打破了非细嫩原料、含梗量不够不能压制茯砖的规律。在当时,安化黑茶没有走进内销市场,一直销往边区,是少数民族的生命之饮。80年代末期,改革开放,茶叶市场也逐渐放开。但安化黑

天茯,2007年由白沙溪首创,打破了非细嫩原料、含梗量不够不能压制茯砖的规律。在当时,安化黑茶没有走进内销市场,一直销往边区,是少数民族的生命之饮。80年代末期,改革开放,茶叶市场也逐渐放开。但安化黑茶一直苦苦徘徊在内地市场的大门外,市场不认可茶叶原料粗老的茶。于是,白沙溪从市场角度出发,研发出“天茯茶”这款产品,从此天茯茶开始了它十年的销售奇迹。

经典就是用来超越

这十年间,很多人在模仿这款经典产品。但是,白沙溪人从不固步自封。于是,在白沙溪改制十周年之际,重磅推出了“天茯2017”新品。天茯2017的出现,并不是白沙溪突发奇想,而是经过生产研发部门多次实验,并结合多位资深茶友品鉴反馈后才最终定型的一款产品。十年前,消费者不认识黑茶,认为茶叶太粗老;十年后,消费者熟知黑茶,他们想要更好的产品。于是,在这个时代的背景下,白沙溪敏锐的抓住消费需求,再次研发出一款超越经典的产品,这就是“天茯2017”。从2007年的“天茯”到如今的“天茯2017”,不变的是我们做茶的初心,变的是更好的原料,更好的工艺和更好的服务。

再一次刷新黑茶销售记录

“天茯2017”再一次创造安化黑茶销售的奇迹。仅1天的时间内,首批产品就被充满期待的经销商们一抢而空。还没有买到产品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下一批产品我们会提前发布信息,请各位小伙伴们注意及时关注。

作者:远图传播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