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结束长跑爱情 走进结婚礼堂 曼果教育让爱情更圆满


来源:青海新闻网

爱情都是我们每个人都向往的,一段完美的爱情更是大家向往的,曼果教育学员中有一对长跑的情侣,恋爱中出现了或多或少的问题,在选择曼果教育后,助他们完成了恋爱长跑,走到了一起,结束了长跑,圆满的结婚。遇到你

爱情都是我们每个人都向往的,一段完美的爱情更是大家向往的,曼果教育学员中有一对长跑的情侣,恋爱中出现了或多或少的问题,在选择曼果教育后,助他们完成了恋爱长跑,走到了一起,结束了长跑,圆满的结婚。

遇到你是我最美的记忆

王浩与李欣的相识相爱如同一个长篇的爱情小说,高考后他们都以出色的成绩考上了魔都的一所“985”高校,分别被法学院和历史人文学院录取。缘分天注定,两个人到一所大学,到跨越两个专业的相识,李欣说起来的时候嘴角上扬语气透露着幸福:“我的室友是他同学的双胞胎妹妹,于是在他们兄妹生日的那天我们就很自然的认识了,因为当时的氛围很好我就喝了很多酒,醉醺醺的吐了他一身。因为不好意思第二天就请他吃了一顿饭,一来二往就聊上了,然后就经常一起去图书馆自习或者去食堂吃饭什么的,有的时候心血来潮逛街都会拖着他。这样的相处模式,连室友都说我们像一对,但是他一直都没有跟我表白,我觉得憋屈就开始躲着他,当时以为我跟他会这样渐行渐远直到成为陌生人,结果没几天他就跟我表白了!到今天我都清楚地记得,他在宿舍楼下弹着吉他给我唱My Prayer的样子有多帅。”

网上开店为爱向前

毕业后,王浩顺利地进入实习时的律师事务所上班,而李欣却待业在家过着睡饱吃、吃饱睡的生活,时间一久她整个人都变得很焦躁,经常无理取闹跟刚加班回家的王浩吵架,两个人也闹的非常不愉快。李欣打电话跟妈妈抱怨,李欣的父母都是生意人,就劝她与其盲目找工作不如网上开店自己当老板,连创业基金都给她准备好了。当年网上开店虽然不像现在这么火热,李欣的父母却是看到了其上升期不容估量的前景,于是,李欣在父母的支持以及男友的鼓励下一门心思扑到淘宝开店上去。但是在四个月后李欣的淘宝女装店陷入到了“关门”的危机中,她没有开店经验和物美价廉的货源,不仅没有收益还损失了许多,每天累的挨床就睡。苏王浩是很爱李欣的,看到她累成这样心疼不已,毫不犹豫地辞了职在家帮李欣,而做律师的他非常冷静睿智,他没有像李欣那样盲目,而是寻找了一个好的平台——曼果教育。

只为送你最好的结婚礼物

“我与李欣是4月1号认识的,所以这一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将在四月底举行婚礼,我想打破2016年的4月1号的店铺日销售额,当做结婚礼物送给她。”

王浩再一次找到曼果教育,希望曼果教育能帮助他,完成送给李欣的结婚礼物。因为“曼果教育”学员全部享受终身的售后服务,为了让这一对情侣带着最圆满的幸福走向婚姻的殿堂,曼果教育专业导师团队从春季新品货源入手,制定最符合他们店铺的“愚人节”促销活动,发挥曼果教育线上线下的所有资源为他们做宣传。付出总是伴随着收获的,今天早上王浩打电话过来说,他们的店铺在4月1号日销量几千件,创最高纪录。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