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武通报1起违规参与涉农涉矿等经营性活动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林季轩)11月21日,从湖南省临武纪委获悉,近日,临武县通报了1起违规参与涉农涉矿等经营性活动典型案例。临武县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职工王海东违规成立独资公司从事经营活动的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林季轩)11月21日,从湖南省临武纪委获悉,近日,临武县通报了1起违规参与涉农涉矿等经营性活动典型案例。

临武县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职工王海东违规成立独资公司从事经营活动的问题。王海东于2016年违规成立独资公司从事经营活动,以公司法人代表名义承包桂阳县VIP+N修复技术模式标准化千亩示范片建设项目农田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且在2016年12月临武县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拥有农村水电开发及其他非上市公司(企业)股份问题专项整治后,王海东隐瞒自己违规成立独资公司从事经营活动的事实,并与临武县国土资源局签订了《零报告承诺书》。之后,王海东于2017年1月3日终止了工程合同,并于1月10日将其名下“郴州市联圣合众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转让给了他人。其行为已构成违纪,并造成了不良影响。2017年10月26日,经临武县监察局局长办公室会议研究,给予王海东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