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八届湘商大会在郴州开幕 许达哲出席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11月21日,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在郴州市拉开帷幕。上汽大众、广汽菲亚特、九兴控股等来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的知名企业,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海

11月21日,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在郴州市拉开帷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李长宏摄

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李长宏摄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李长宏摄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在开幕式上作省情推介

开幕式现场

凤凰网湖南讯 11月21日,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在郴州市拉开帷幕。上汽大众、碧桂园、广汽菲亚特、九兴控股等来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的知名企业,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海内外200多家湖南异地商会,湖南省内民营企业家的代表以及兄弟省区市代表团汇聚一堂,助力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推进“对接500强、提升产业链,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专项行动,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不断开创湖南改革发展新局面。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开幕式并为湖南异地商会兴湘贡献奖获奖单位颁奖。省领导陈君文、何报翔、张大方出席并颁奖。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主持开幕式。

目前,海内外湖南商会已发展到345家,拥有会员企业6万多个,广大湘商长期以来不忘初心、情系桑梓,成为助力湖南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湘商大会从2007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前七届累计吸引参与的重点客商1.5万人,引进资金超过6500亿元。大会开幕式现场签约22个投资合同项目,总投资金额903.4亿元。

开幕式前,许达哲会见了前来参会的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与湘商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以“工匠精神·国际典范”为主题的2017湖南(郴州)国际五金工具暨锻铸造产业博览会。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