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00万成像,邓超代言的koobee F1拍照究竟如何?


来源:青海新闻网

随着手机拍照技术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用户喜欢用手机纪录生活。人们喜欢轻便好用的手机,不需要沉重的三脚架和繁琐的设置,掏出来就能随手咔嚓一张,连上移动网络就能共享到社交朋友圈。然而虽有有着这么多好处,但

随着手机拍照技术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用户喜欢用手机纪录生活。人们喜欢轻便好用的手机,不需要沉重的三脚架和繁琐的设置,掏出来就能随手咔嚓一张,连上移动网络就能共享到社交朋友圈。然而虽有有着这么多好处,但受限于机身大小容积的问题,现在绝大多数手机在画质上还是比不过单反的,但不久前有一款koobee F1手机,号称能提高“8000万像素”成像?

这款手机就是koobee F1,也是酷比目前颜值最高的一款全面屏手机。首先从外观来看,该机采用18:9的5.7寸全面屏3D四曲面玻璃设计,不但是18:9的标准全面屏,机身还经过热弯、抛光、烘培等34道工序打磨,并采用了全球首创真空电镀高亮中框,令中框与机身完美融合,营造出流光溢彩的炫光亮纹效果。虽然酷比koobee F1机身尺寸与5.2寸屏的机器差不多,但却装下了5.7寸的屏幕,在兼顾手感的同时保证了视觉效果。

要知道当下主流的单反成像也就是4000、5000万像素,凭什么一款手机的成像可以达到8000万?原因就在于koobee F1采用了双摄像头方案,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298,可通过多帧合成8000万成像照片。

koobee F1的前置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6级美颜自拍。还在手机听筒右侧,设计了一颗“美颜柔光灯”,可以在光线较差的时候起到补光自拍的作用。为什么酷比koobee F1称其为“美颜柔光灯”呢?原来koobee F1在LED光源前添加了两层油墨,这样能使得光线更加柔和,从而使色温达到摄影棚的打光效果,在自拍效果方面略胜其他手机一筹。

其他方面,koobee F1采用了八核64位处理器,内存方面采用4GB RAM+64GB ROM组合,支持最大128GB扩展,拥有宝石蓝,香槟金,深邃黑,珊瑚粉等多种配色。其他方面不说,单从拍照的8000万像素成像上,便能使酷比koobee F1向着单反成像的水准靠拢。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