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anSiyun(弹丝允):做你完美的黑骑士


来源:青海新闻网

近日,一款名叫TanSiyun(弹丝允)的还原修复洗发乳在同行业的微商中创下了销量神话。不到半年时间,销售额便成为同类产品中最高,很多微商都争相成为加盟代理TanSiyun(弹丝允)。据业内人士称Ta

近日,一款名叫TanSiyun(弹丝允)的还原修复洗发乳在同行业的微商中创下了销量神话。不到半年时间,销售额便成为同类产品中最高,很多微商都争相成为加盟代理TanSiyun(弹丝允)。据业内人士称TanSiyun(弹丝允)洗发乳套装一直陆陆续续断货,厂家已经供不应求。TanSiyun(弹丝允)如此畅销火爆的原因是什么?记者决定去一探究竟。

销量领先的原因

记者采访了TanSiyun(弹丝允)秀发还原洗发产品的研发人员林医生,她表示:“我们在TanSiyun(弹丝允)秀发还原洗发乳和护发乳中加入了氨基酸和角蛋白的成分,对消费者的头皮和发丝能起到保护和修复作用,这也是该品牌赢得消费者喜爱和令人信赖的最主要原因。”

TanSiyun(弹丝允)给予发丝丰富营养

TanSiyun(弹丝允)秀发还原洗发产品中的氨基酸后可以保护头皮的PH值平衡,控制头屑。而角蛋白的加入更是补充了发丝的营养成分,为发丝补充水分,深层锁水,修护毛鳞片,使秀发水润更有光泽。

一直使用TanSiyun(弹丝允)秀发还原洗发套装的张女士表示:”自己原来经常烫发,不论用什么洗护用品,头发还是干枯毛躁,TanSiyun(弹丝允)就是我的黑骑士,用了之后明显发现头发越来越顺滑,发色也是由内透亮,就连干枯狂掉发的问题也解决了。自己已经成了TanSiyun(弹丝允)的死忠粉,会一直购买下去!”

TanSiyun(弹丝允)以绿色生产,健康护发为己任

TanSiyun(弹丝允)是艾丝允商贸有限公司的旗下产品,该公司始终倡导绿色生产、健康护发的理念,不断学习先进的专业知识和产品的生产技术,汲取创新思维,紧跟消费潮流,研发出高端、健康的专业洗护产品,目前更是获得业内的一致赞许,而寻求加盟的微商更是络绎不绝。

如今TanSiyun(弹丝允)在网络和微信上销售,购买省时又方便。那么TanSiyun(弹丝允)秀发还原洗发乳能否再次以它的实力创下销量神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