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邵衡铁路邵阳段完成投资145亿 明年7月1日或通车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邵阳新闻在线记者 宁煜)11月20日,怀邵衡铁路邵阳段建设表彰会议透露:怀邵衡铁路邵阳段建设进展顺利,2017年境内计划投资35亿元,1至10月完成投资29亿元,完成计划的83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邵阳新闻在线记者 宁煜)11月20日,怀邵衡铁路邵阳段建设表彰会议透露:怀邵衡铁路邵阳段建设进展顺利,2017年境内计划投资35亿元,1至10月完成投资29亿元,完成计划的83%;累计完成投资145亿元,完成79%。

怀邵衡铁路是我市打造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支撑。目前,怀邵衡铁路邵阳段桥梁、隧道等重大控制性工程全部完成;红线内的征地及房屋拆迁工作全部完成;“三改”、“四电”用地征地工作基本完成;邵阳至衡阳段已完成铺轨,邵阳至怀化段已铺轨到邵阳西站。沿线的洞口站、隆回站、邵阳西站、邵阳东货运站、邵东货运站、邵东书院站站房正在抓紧建设,站场配套的路网、广场建设加快推进,怀邵衡铁路预计明年4月份完成基建工程,争取6月份启动联调联试。

会议指出,要扎实推进邵阳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怀邵衡铁路建设所有任务,努力把怀邵衡铁路打造成质量优胜工程,群众满意工程和路地协作融洽的样板工程。要围绕怀邵衡铁路2018年7月1日通车的目标,抓住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抓紧处置各类遗留问题,强化征地拆迁矛盾协调,维护好施工环境,严格纪律要求,保障项目建设。

怀邵衡铁路邵阳段建设的施工单位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怀邵衡铁路建设进程,确保怀邵衡铁路如期通车。

会议表彰了一批怀邵衡铁路邵阳段建设先进个人。市政协副主席、市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周晓红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