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牌店外卖部竟建在垃圾站旁?该店已在订餐平台下架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出门是垃圾站,隔壁是废品店,厨房砧板放在地上... 外卖的厨房你想不到出门三四十米就是垃圾站,隔壁是废品店,这样的环境做出的食品,你敢吃吗?这家位于长沙识字里2 号,专营美团、饿了么外卖,网上

原标题:出门是垃圾站,隔壁是废品店,厨房砧板放在地上... 外卖的厨房你想不到

出门三四十米就是垃圾站,隔壁是废品店,这样的环境做出的食品,你敢吃吗?这家位于长沙识字里2 号,专营美团、饿了么外卖,网上接单的外卖店位于开慧双拥社区公园旁边,老板怎么也想不到,因为20 多名邻居集体反对,11 月21 日上午,外卖店遭食药监部门查处,目前,点餐平台已经将该问题门店其下线。

这家店铺名叫" 花之林识字里外卖部",坐落在一栋4 层楼旧式民宅的一楼。

21 日上午10 时40 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正好碰见社区工作人员、文艺路街道食药监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外卖部里面已经打扫,员工正在转移物品。

从居民提供的视频,记者看到,厨房砧板就放在地面上,旁边就是垃圾堆,员工在上面切菜,有时菜掉在了地面上,又被员工捡拾起来。

" 莴笋,肉在地下切,"2 楼居民魏娭毑说,油豆腐掉在了洗都不洗,就去炒菜,这谁敢吃?

另外,有居民说,外卖店所在的门面是住改商的,房子年代陈旧,老鼠多,老鼠在地面钻来钻去。

潇湘晨报记者了解到,这家外卖店旁边是一家再生资源回收店,三四十米开外就是小区垃圾回收站,有时垃圾处理时,蚊蝇乱飞,异味难闻。

居民发现,这家店不但存在上述问题,而且油烟呛人,噪声大," 噪音我们受不住,用手机查了噪音,有最低的69.7 分贝,最高的80 多分贝。" 魏娭毑说。记者随后看到了20 多名居民联名向工商所投诉的材料,称他们身受油烟、噪音影响,希望工商部门能吊销其营业执照。

在垃圾站、废品店旁边,没有任何防鼠防蝇设施,这种场地怎么能做餐饮呢?

记者在多家外卖平台上搜索该店,登记的信息与该店实际并不符合,登记信息显得高端大气。

戴着眼镜的一名自称老板的男子说,店铺今天没有营业,对于和花之林的关系,该男子拒绝回答。

长沙文艺路食药监所刘所长检查发现,店铺里面竟然没有消毒柜,该店铺虽然有营业执照,但卫生条件无法达标,责令立即关门整改。

随后,老板立即将卷闸门拉下,说" 现在就关门",美团等外卖平台表示,已经将这家店铺下线。这家店和花之林是什么关系,本报将继续追踪!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视觉记者金林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