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雅艺术进警营 ——邱忠治老师萨克斯音乐普及音乐会


来源:青海新闻网

秋意浓浓,乐声绵绵。2017年11月3日,“高雅艺术进警营——邱忠治老师萨克斯音乐普及音乐会”在贵州省公安厅大礼堂成功举办。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院领

秋意浓浓,乐声绵绵。2017年11月3日,“高雅艺术进警营——邱忠治老师萨克斯音乐普及音乐会”在贵州省公安厅大礼堂成功举办。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院领导、老师、武警贵州省总队第二支队二大队武警官兵、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干部员工、广东省阳江市奋迹艺术教育学校领导及广大萨克斯音乐爱好者们聆听了此次音乐会。

邱忠治,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萨克斯硕士,师从白俄罗斯民族音乐家乔治·卡扎多伊,并跟随白俄罗斯总统基金支持音乐家罗曼·西马涅兹副修爵士乐。邱忠治老师多次应邀参加世界各地的音乐艺术节,其演出大受好评。爵士演奏家朱迪·埃斯皮纳这样称赞道“这个小伙有个美妙的声音”。

当晚19时30分,贵州省公安厅大礼堂座无虚席,在高雅、热烈的背景音乐中,音乐会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音乐会共演奏了7首曲目,其中不乏经典萨克斯名曲,更有由邱忠治老师原创或改编的作品。音乐会还邀请了两位嘉宾,分别是青年钢琴演奏家胡佳琪老师和贵阳青年交响管乐团声部首席葛祯老师。音乐会上,白俄罗斯著名萨克斯演奏家罗曼•西马涅兹先生用视频为邱忠治老师送上演奏会祝福。

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奏中,7首曲目一气呵成,融合了古典、流行、爵士等多种风格。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邱忠治老师最真实的实力和状态,他完美的表现更是让很多慕名而来的各方人士大赞过瘾。邱忠治老师舞台上浪漫、洒脱的萨克斯风,吹奏到每个听众的心里,精彩完美的演奏使得音乐会上高潮迭起,掌声雷动。这场音乐会也是邱忠治老师吹奏萨克斯实力的一次充分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