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异乡好居】南安普顿大学租房,必逛景点


来源:青海新闻网

如果想通过一个英国城市重读历史,又能在城市周围感受绿色的自然,同时还要体会一流大学的学术氛围,那么南安普顿就是完美选择之一。这座深深打上大海烙印的城市除了航海事业带来的繁荣外,它还在1912年见证了那

如果想通过一个英国城市重读历史,又能在城市周围感受绿色的自然,同时还要体会一流大学的学术氛围,那么南安普顿就是完美选择之一。

这座深深打上大海烙印的城市除了航海事业带来的繁荣外,它还在1912年见证了那个充满悲伤却又传奇的泰坦尼克号启航。

南安普顿市区及其周围的景点很多,前来南安普顿的人还是可以欣赏到像都铎建筑博物馆这样幸存下来的古老建筑。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为大家盘点南安普顿周边的景点~~

1.海洋城市博物馆(SeaCity Museum)

只有启航却未见返航,这样的故事总让人感觉到很悲伤。无论泰坦尼号上有没有发生那么浪漫的爱情故事,被拆散的一个个家庭与逝去的那些生命还是人们难以承受的伤痛。当年在这首泰坦尼号上有许多南安普顿本地的人们,想必灾难之后留给了这里挥之不去的阴影,但是这也无法抹去南安普顿这个城市在航海事业上的辉煌。

2. 新森林国家公园(New Forest National Park)

新森林国家公园位于南安普顿的周边,是英国面积最小的一座国家森林公园,别看这公园占地不是非常辽阔,但是在这150平方英里(约388 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却遍布了古老的树林、花朵满枝的石南灌木丛、长满风铃草的小径以及颇有诗意的小村庄,景色十分宜人。并且这里曾是皇室狩猎的森林,所以来到这里的朋友能见到各种野生动物,十分有趣。

到这里后租一辆自行车骑行一天,与三五好友一起,慢慢骑行在如画般的景色里。穿过一群群的牛羊,在森林和草原变幻的风景里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实在是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3、都铎建筑博物馆(Tudor House Museum)

都铎建筑博物馆修建于15世纪,是南安普顿少数留存至今的古建筑。最初是皇家建筑,后来被演变为各种用途,包括家居用、艺术家的工作室以及商业建筑等。都铎王朝是1485-1603年间统治英格兰王国的王朝,共经历了五代君主,不仅是英国君主专制历史上的黄金时期,也是英国从封建社会向资本主义社会转型的一个关键时代,许多人慕名而来寻找这历史转型的痕迹。

4、其他景点

南安普顿还有其他几个景点也是值得为大家推荐:安德鲁斯公园、南安普顿美术馆、南安普顿圣玛丽教堂、南安普顿公园、中世纪商人住宅博物馆、纳特利修道院、赫尔斯特城堡和卡尔绍特城堡。有时间的朋友不妨都去逛逛,从多个方面感受一下迷人的南安普顿文化和南安普顿风景!

以上就是小居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南安普顿租房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到您!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等热门留学国家的800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