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卡情感:3分钟学会从哪些方面尊重女性


来源:青海新闻网

许多男士向魔卡情感抱怨,说自己始终“不懂女性”,经常莫名其妙就被扣上不尊重女性、直男的帽子,求助魔卡情感应该如何正确与女性相处。波伏娃在《第二性》中试图证明一个观点:女人,不是

许多男士向魔卡情感抱怨,说自己始终“不懂女性”,经常莫名其妙就被扣上不尊重女性、直男的帽子,求助魔卡情感应该如何正确与女性相处。

波伏娃在《第二性》中试图证明一个观点:女人,不是生而为女人的,是被变成女人的。而今女性之为女性,男性之为男性,两性之间因生理结构、社会分工、身份定位等差异,导致思维方式形成普遍分化,这种分化直接导致许多价值取向、心理等存在差异。

魔卡情感建议各位男士,在与女性接触、交往前,最好了解清楚,女性价值取向中的核心部分,才能避免“踩雷”,更深层次讲,避开雷区的同时,也有机会走进“红心区域”哦。

针对普遍情况,魔卡情感向各位男士提出以下三大核心“雷区”:

女性的青春。魔卡情感曾在课堂上多次向学员提出,青春对女人而言是最宝贵的,青春逝去,容颜便会随着年龄很快衰老,损失的东西太多,在一段情感上,女人能耗费的青春是有限的,如果看不到希望知道没有任何结果的话,女人离开那个男人的几率近乎百分之百。这也是为什么女人常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输不起——输不起的是什么?就是青春,青春就是女人的筹码和资本。

女性的名誉。名誉对于女人而言至关重要,古代便有“名节”、“贞节”等女性名誉专属词汇流传,可见其重要性。魔卡情感认为,女人和男人立足于社会的立场不同,看待社会舆论的心态也不同,导致名誉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的重要性甚至远更高于男人。男人的情感经历丰富在社会舆论里这个男人有故事阅历丰富,而女人的情感经历丰富就代表这个女人很轻浮,这是社会赋予男人和女人的不同标签。举一个简单的例子:酒店着火了,一名女子正在浴室洗澡,全身赤裸被困,消防员冒着生命危险将她从火中救出,但因女子赤裸的身体暴露在众人面前,女子颜面丢尽,无法承受这样的结果而羞愤自杀,但根据魔卡情感曾作出的网络调查,在同样的情况下,多数男士可以坦然接受或是一段时间后慢慢接受这一结果。

女性的虚慕。女人的虚慕心非常强,因为女人很注重情感和情绪,导致多数情况下女人看待两性问题的目光是较为肤浅的,许多男士因此指责女性“很现实”,而女人却不会去想那么多为什么,也不会去考虑逻辑符不符合,只知道现在心情好不好,感觉好不好。正因为如此,魔卡情感曾将男士张口“讲道理”列为第一雷区。

除开感性高于理性的表现外,女人也喜欢他人的赞美、他人的羡慕,同时也喜欢高价值的事物,因为它代表一种价值匹配的认可,一种高贵,稀少之物别人得不到的我能得到,这就是一种典型的虚慕。

各位男士真正可以理解、尊重女性,了解两性问题,将“不理解”转变为“尊重并恪守个人原则”,才能从根本上避免踩雷,魔卡情感预祝各位男士,情感生活一切顺利。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