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色越野副驾门把手上有手铐 被警察瞄见欲开走


来源:楚天都市报

16 日,湖北省高警崇阳大队民警在杭瑞高速鄂湘收费站执勤时,在一红色越野车内先后搜出手铐和砍刀等管制物品,民警迅速将驾驶员控制,并移交给通城警方,该车司机被拘。据介绍,16 日上午9 时许,民警在对一

16 日,湖北省高警崇阳大队民警在杭瑞高速鄂湘收费站执勤时,在一红色越野车内先后搜出手铐和砍刀等管制物品,民警迅速将驾驶员控制,并移交给通城警方,该车司机被拘。

据介绍,16 日上午9 时许,民警在对一名红色越野车例行检查后,正准备放行时,突然在车外看到副驾驶室车门处有一副手铐,驾驶员似乎有所察觉,急于驶离现场。

为不打草惊蛇,民警以核对证件信息为由,让驾驶员靠边停车。停车后,民警迅速将驾驶员控制,并对车内物品进行搜查,发现手铐锁齿向上,被牢牢拷在的副驾驶室车门的把手处,更为蹊跷的是,拉手上还有一副白色手套。

随后,民警又在车辆行李厢内,搜出一把长约80cm 的砍刀。

经核实,驾驶员胡某今年37 岁,湖南岳阳人。当民警询问胡某这些管制物品的来源和用途时,胡某语速加快想糊弄民警,他辩称手铐是出于好奇,在网上花68 元" 买着玩儿" 的,而砍刀平时用来上山砍柴用。

民警将其移交给通城县公安局,目前,胡某因非法携带管制器具和非法持有警械,被行政拘留12 日,警方正在继续深挖。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