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大反撞者》激情“开撞” “潇湘鬼才”担任制片人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11月18日晚,电影《大反撞者》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由著名节目主持人乐嘉和青年人气演员彭高唱主持,主创们与粉丝进行频繁互动,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大反撞者》讲述的是身怀绝技的农村孩

11月18日晚,电影《大反撞者》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

“潇湘鬼才”张伯序兼认该片出品人、制片人、编剧。

凤凰网湖南讯 11月18日晚,电影《大反撞者》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由著名节目主持人乐嘉和青年人气演员彭高唱主持,主创们与粉丝进行频繁互动,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大反撞者》讲述的是身怀绝技的农村孩子大伦子进城后的一段奇遇,有些迷茫的大伦子通过不懈的努力,最后终于战胜邪恶势力,为自己找到正确人生方向,从而证明了自己!全片以幽默诙谐的叙述方式,弘扬了主流价值观。以跌宕起伏的故事阐述了正确的恋爱观,辛辣的讽刺了唯金钱论的错误婚恋心态以及不良的社会现象。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创意十足的故事。”该片出品人兼制片人、编剧、著名音乐人、有着“潇湘鬼才”美誉的作家张伯序介绍说,“但同时它又是部叙事流畅、情节跌宕、内涵丰富的大喜剧,它肯定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部作品,有看头也有嚼头!我坚信观众们会喜欢!”

据悉,该片不仅吸引了一大批老戏骨与人气演员加盟,还得到了日本顶级大导演园子温的盛赞,并由他担任监制,这是他第一部担任监制的中国大陆电影。该片由曾获中国电影夏衍奖的青年导演夏咏执导,男主角由呈现《绝命后卫师》、《野鸭子》、《上阵父子兵》等优秀影视作品的演员张桐担纲,在《鸡毛飞上天》、《一路向爱》等影视作品中有精彩表现的高姝瑶担任女主角,苗皓钧、彭高唱、夏凡、冯国强、李心敏、王超、刘金山、王思懿、张玉洁、范志毅、彭波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参加演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主题歌《爱情就是把没准头的枪》由出品人张伯序作词、著名音乐人曲世聪作曲,人气歌手金志文倾情献唱,这首歌曲歌词撞击人心,曲调琅琅上口,具备极高的流行潜质,相信将随着电影的放映广为传唱。

电影《大反撞者》主创人员名单

出品人、制片人、编剧:张伯序

导演:夏咏

监制:园子温

摄影指导:李一犁

美术指导:王绍林

武术指导:陈钊

制片主任:黄人燕

主要演员:张桐、高姝瑶、彭高唱、苗皓钧、

夏凡、冯国强、李心敏、刘金山、王思懿、范志毅、彭波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