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男子在微信群非法传播涉及暴力恐怖视频被拘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从湖南省公安厅及湘潭市公安局获悉,日前,湘潭市岳塘区网民严某某为博取关注,在微信群非法传播涉及暴力恐怖的视频,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被依法行政拘留12日。湖南省公安厅@湖南公安在线

记者从湖南省公安厅及湘潭市公安局获悉,日前,湘潭市岳塘区网民严某某为博取关注,在微信群非法传播涉及暴力恐怖的视频,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被依法行政拘留12日。

湖南省公安厅@湖南公安在线通报称,11月14日晚,湘潭公安微信平台收到网友举报,称有人在微信群传播暴力恐怖视频。湘潭市公安局新闻舆情中心值班民警发现该视频内容场面血腥、暴力,一旦传播开来,必将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民警迅速联动反恐支队等部门开展相关工作。

通报称,查明该网友身份后,反恐支队联合岳塘分局治安大队将严某某抓获。经审讯,严某某交代视频内容系网上下载,而之所以发在微信群里,只是想引起更多人的关注。目前,违法人员严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2日。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