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古城获评“2017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古村镇”称号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麻正规 曾文松)11月1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古村镇大会上,被誉为“中国最美丽小城”的凤凰古城被评为“2017年度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古

11月17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古村镇大会在北京举行。

活动现场

凤凰古城获评“2017年度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古村镇”称号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麻正规 曾文松)11月1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古村镇大会上,被誉为“中国最美丽小城”的凤凰古城被评为“2017年度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古村镇”称号。

据介绍,本次评选全国共有73个古村镇参加评选,300多万网民参与投票,8位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团参与评审。凤凰古城在十大入选古村镇中位居第二,与乌镇、龚滩古镇、平遥古城、西塘古镇、周庄、宏村、丽江古城、查济古村、同里古镇等驰名中外的古村镇,在大会现场接受“2017年度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古村镇”授牌,中央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

中国古村大会创办于2015年,是国内迄今为止唯一一个超部门、多学科、跨行业的开放性古村镇领航大会,第三届中国古村镇大会以"原生态.新生活"为主题,设立了“引•新趋势”、“启•新思路”、“构•新生活”三大议题,分别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业界权威专家学者、精英讲解诠释最新政策,对古村镇保护与发展的焦点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分享和巅峰对话。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