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星姐选举》启动 千面镜赛道展现“最美”星姐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文/高媛媛)时隔三年,2017年《星姐选举》再度扬帆起航,吸引了2000名佳丽前来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参赛者才刚满18周岁。11月16日,《星姐选举》在长沙进行了首场节目录制,全新升级的

凤凰网湖南讯(文/高媛媛)时隔三年,2017年《星姐选举》再度扬帆起航,吸引了2000名佳丽前来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参赛者才刚满18周岁。11月16日,《星姐选举》在长沙进行了首场节目录制,全新升级的赛制、评委苛刻的选拔标准引起了佳丽们的一番激烈竞争。

千面镜赛道全方位展示佳丽们无死角的美

赛制全新升级 千面镜赛道展现“最美”星姐

本届星姐选举主题定为“寻找美丽星主播”,为一大波有主播梦的女孩儿开辟一条实现梦想的道路。今年星姐选举赛制全新创新升级,佳丽们通过千面镜赛道后,将自己挑选一位评委进行1对1考核。与以往逐场淘汰的赛制大不相同的是,今年赛程将分成N进40,40进12,第三、第四、第五场将不再淘汰佳丽,而是角逐出单项奖,最后一场总决选将见证星姐总冠军的诞生。

佳丽们使出浑身解数,两分钟内赢得这位评委的亲睐就能顺利晋级,唱歌、跳舞、弹奏乐器、即兴主持……十八般才艺看花评委的眼,经过智慧与临场应变能力双重考验的佳丽才有机会顺利通过。

60秒泳装秀夺人眼球,黑科技“非牛顿流体”的运用令节目更加时尚大气,MetGala新科技光纤华服更有可能首次亮相中国,助阵冰雪世界MV的拍摄让佳丽美出新高度。

寇乃馨、雷明担任本届《星姐选举》的评委

最严苛的评委:挑选出自己未来会遇到的最强对手

谁来为本年度的星姐保驾护航?评委人选自然也成了备受瞩目的焦点。本年度评委由寇乃馨、雷明担任,口才佳、主持经验丰富的寇乃馨会成为犀利严师还是知心姐姐?“最懂女人心的犀利心理专家”雷明在本届星姐选举中与佳丽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着实令人期待。

“我们来挑选未来的接班人,必须是自己最强劲的对手。”谈及选拔标准时,寇乃馨说,佳丽们必须兼具内涵与美貌,同时具备魅力,不是冷冰冰的,能让观众觉得赏心悦目的星姐才能算合格。新生代星姐想要成为一颗闪耀的“星星”,除了各种硬性条件之外,最重要的是还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很清楚我是谁,我的闪光点在哪,最终才能走得更远。

雷明说,这个赛制看似是在被选择,实际上是被选择之后的再塑造,评委们带着塑造的目的选择,佳丽们在这个平台不断被打磨、被切割,在这个切割和打磨的过程中不断历练,最终反射出更多角度的光芒。

主持人柯豆

“《星姐选举》已有15年的历史,现如今还能被大家认可,是因为选拔出很多如柳岩、沈梦辰等优秀的知名主播。时隔三年再次开启,佳丽们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认为她们多了几分呼之欲出的美。”主持人柯豆兴奋地说。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