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井盖未封 男子天黑后不慎掉入4米深排水井


来源:潇湘晨报

11 月15 日晚上6 时20 分左右,湖南省岳阳市汨罗镇北托学校附近G240 公路旁,一名50 岁左右的男子不慎跌入4 米多深的排水井,所幸无生命危险。后经消防官兵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该男子救出。当天

11 月15 日晚上6 时20 分左右,湖南省岳阳市汨罗镇北托学校附近G240 公路旁,一名50 岁左右的男子不慎跌入4 米多深的排水井,所幸无生命危险。后经消防官兵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该男子救出。

当天晚上,岳阳市消防支队汨罗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消防救援车和七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经过消防官兵现场初步勘察,发现该男子跌入路边一个直径约1 米,深约4 米深的排水井,男子腿部受伤无法动弹,意识清醒。

根据现场情况,一名消防战士佩戴好安全吊带,利用救援三角架缓缓下降到井底安慰被困男子,同时,将连接到救生绳上的安全腰带固定在男子身上,井上人员合力将其拉上地面,送上120 急救车,经检查伤情稳定。

据了解,事故原因系路旁排水井未封盖,加上天黑,该男子在行走过程中不慎跌入井中,路人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19 请求帮助。

潇湘晨报记者吴和健 通讯员李治国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