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冲出公路掉下20米深河沟 怀化交警紧急救援


来源:潇湘晨报

11 月15 日凌晨3 时10 分, 怀化沅陵县公安局110 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官庄镇荔枝溪村国道上,一辆大货车冲下河,还有两人在车里,请求紧急救援。接警后,沅陵县交警大队官庄中队民警联系救护

11 月15 日凌晨3 时10 分, 怀化沅陵县公安局110 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官庄镇荔枝溪村国道上,一辆大货车冲下河,还有两人在车里,请求紧急救援。接警后,沅陵县交警大队官庄中队民警联系救护车后紧急赶往现场。

民警抵达现场后,发现道路旁的护栏被一辆鄂A 牌照的重型仓栅式货车撞断,车身冲下了20 多米深的斜坡下,车头载进了河水里,如果车身无法保持平衡,很可能又会继续往河水里滑去,情况十分危急。

随后民警一只手打着手电筒,一只手紧紧抓住周边的灌木、枯草,沿着事故车辆的划痕,谨慎下探至车头处,发现车内的陈某与妻子周某虽然头部和身上不同程度受伤,但并无大碍。

民警很快将副驾驶位的周某成功救出,而货车驾驶室由于遭受巨大撞击导致变形,驾驶员陈某的双脚被紧紧卡住,无法动弹,强行拉扯只会对陈某造成二次伤害。民警在判断车辆暂时不会滑行后,立即联系消防大队和吊车展开施救。

7 时45 分,驾驶员陈某终于在众人的合力之下从变形的驾驶室里救出,并马上被送上救护车。由于救治及时,夫妻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故车辆从湖北荆州前往怀化沅陵,15 日凌晨3 时03 分许途径国道319 线1459 公里加950 米弯道处时,因夜间行驶,又不熟悉路况,陈某未及时降低行驶速度致使车辆开出公路。所幸得到民警及时救助,两人身体并无大碍。

潇湘晨报记者吴和健 通讯员罗明媚 舒莎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