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煤炭坝公交车与大巴车起冲突 连续两天4台车被撞坏


来源:潇湘晨报

从益阳灰山港到长沙汽车西站线上有8 台大巴车要经过宁乡煤炭坝,会在煤炭坝停站上下客,煤炭坝到宁乡线上有8 台公交车。11 月15 日与16 日,在宁乡煤炭坝发生了两起公交车堵大巴车事件,两起事件中双方

从益阳灰山港到长沙汽车西站线上有8 台大巴车要经过宁乡煤炭坝,会在煤炭坝停站上下客,煤炭坝到宁乡线上有8 台公交车。11 月15 日与16 日,在宁乡煤炭坝发生了两起公交车堵大巴车事件,两起事件中双方发生了碰撞,车辆各有受损,幸好无人员伤亡。

16 日下午,煤炭坝至宁乡的8 台公交车全线停运,部分公交车聚集在煤炭坝交管站维权。交管站表示,17 日下午将联系益阳桃江交通部门、公交车所在的宁乡成也公司等协商此事。

16 日下午,记者联系上煤炭坝至宁乡的公交车司机余师傅,他正在修复被撞坏的玻璃。

另一煤炭坝至宁乡的公交车司机陈先生介绍,他的车车牌是湘A99212。15 日上午8 时50 分,他驾驶公交车行驶到煤炭坝中心小学路段,看到益阳灰山港到长沙的大巴车在这里上下客,他很生气,将车停到了对方车前面一两米远的地方,车头对着对方车头,谁知对方上了客后,突然驾车对着他的车撞了过来。

" 车挡风玻璃坏了,雨刮器、车头也撞坏了。" 陈先生说,公交车属于成也公司,由他们承包,交了5 万元押金,每个月上交1500 元。对方在宁乡境内接客,影响了他们的生意。

与陈先生的公交车发生碰撞的大巴车司机否认主动开车撞公交车,该司机说,是公交车撞的大巴车。因为宁乡的交警判了公交车负全责。

益阳灰山港到长沙汽车西站的大巴车司机认为,他们是接煤炭坝到长沙的长途客,并不存在抢客,是方便了乘客,因为如果乘客坐公交车,只能坐到宁乡县城,然后再转车到长沙,很麻烦。

16 日下午,煤炭坝至宁乡的公交车聚集在煤炭坝交管站维权,煤炭坝交管站表示,明天下午,将召集益阳灰山港交管站、公交车所在的成也公司等协商此事。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