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李彦宏:无人驾驶罚单来了,无人车量产还会远吗?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马婧)11月16日,百度世界大会召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对无人驾驶基本共识是2020年可以实现无人驾驶车的量产。但是百度希望能够把这个时间表再提前一些。今年7月

李彦宏在2017百度大会上发布了无人小巴车将在2018年量产的消息。

百度公司工程师演示可以对驾驶员进行疲劳监测、人车对话、智能安全等功能的apollo车载系统。

李彦宏在2017百度世界大会现场做主旨演讲。新京报记者朱骏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马婧)11月16日,百度世界大会召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对无人驾驶基本共识是2020年可以实现无人驾驶车的量产。但是百度希望能够把这个时间表再提前一些。

今年7月举办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李彦宏乘坐无人驾驶系统的汽车前往会场,这也招来了一张罚单。李彦宏在今天的大会上提到,无人驾驶罚单已经来了,无人车量产还会远吗?

百度计划在2018年7月底,与金龙合作率先实现无人驾驶小巴车的小规模量产及试运营,并在2019年与江淮、北汽,2020年与奇瑞共同推出无人车。李彦宏称,今天在奥森,智行者扫地汽车已经搭载上了阿波罗系统。

目前,百度Apollo开放平台已经有6000多个开发者在使用,其中有1700多个合作伙伴加入了阿波罗的项目,也有超过100个合作伙伴申请获取Apollo的开放数据。阿波罗已经是一个活跃的开放系统。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