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臣倍健健力多温馨提醒 轻信偏方可能是关节炎久治不愈的原因!


来源:青海新闻网

近几年关节炎成为了人群中常见的疾病,基本上每10个中老年人当中就有7或8个人患有关节炎,只是程度不同而已。但很多人在患了关节炎之后并没有去医院进行正规的治疗,而是选择淡然处之,发病的时候觉得疼痛了,就

近几年关节炎成为了人群中常见的疾病,基本上每10个中老年人当中就有7或8个人患有关节炎,只是程度不同而已。但很多人在患了关节炎之后并没有去医院进行正规的治疗,而是选择淡然处之,发病的时候觉得疼痛了,就吃些止痛药或者贴贴膏药就算了。而还有些人会四处寻找“偏方”来治疗关节炎。但所谓的偏方,真的能相信吗?答案肯定是,不!

一位梁女士,患上关节炎已经二十年了,但一直迷信街头巷尾的偏方,没有去进行规范的治疗,关节炎病情也在持续恶化,现在已经完全不能行走了。医生检查后发现,梁女士身上各关节处都有墨绿色的原点,梁女士说是多年前在私人处针灸治疗后留下的,这些原点以后也无法去掉。

汤臣倍健健力多温馨提醒,轻信偏方可能是关节炎久治不愈的原因!

也许梁女士的事件只是个例,但我相信还有人会相信一些声称能马上见效的治疗关节炎药物。其实那些“灵丹妙药”或许会含有大量激素,就是“止痛剂”,能够快速缓解关节痛,但只是暂时的,容易反复而且可能对药物产生依赖性。长久以往,不仅对关节有损害,还会有巨大副作用,比如高血压、关节外形变化、骨质疏松等等。

所以,要治疗关节炎,还是需要坚持正规治疗,别轻易相信偏方,结果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这也可能是关节炎久治不愈的原因!

除了要到医院接受正规治疗,遵守医嘱,还可以用关节软骨保养类产品进行辅助治疗,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汤臣倍健健力多温馨提醒,轻信偏方可能是关节炎久治不愈的原因!

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产品配方有效率第一,是三个月食用后达到70%有效率的唯一品牌。含有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骨碎补提取物、酪蛋白磷酸肽和碳酸钙。五重营养各有作用。

作用1:补充软骨营养,促进软骨修复;

作用2:补充软骨滑液,润滑骨骼;

作用3:汉方强骨营养,调理营养吸收;

作用4:促钙铁活性,提升营养吸收率;

作用5:补充成骨营养,增加骨密度

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最主要的功能是改善病情,修复软骨与滑膜,促进滑液分泌,改善骨质,另外还能起到消炎与镇痛的作用,作用非常广泛。

每天来四片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补软骨、护关节,从根源改善关节炎,减轻痛苦。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