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O动态】发审会上六过四 珀莱雅上市


来源:经济观察报

(图片提供:全景视觉)经济观察网记者郑淯心/整理一、久盛电气、海翼股份进入IPO辅导期11月14日久盛电气(833131)公告,其拟在A股上市,已向浙江监管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

(图片提供: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记者郑淯心/整理

一、久盛电气、海翼股份进入IPO辅导期

11月14日久盛电气(833131)公告,其拟在A股上市,已向浙江监管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目前正在接受招商证券的辅导。

久盛电气主要生产矿物绝缘电缆、矿物绝缘加热电缆、辐照交联低烟无卤电缆及电力电缆。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9亿元,同比增长31%;归属于挂牌公司的净利润2004万元,同比增长92%。

广告

11月14日,海翼股份(839473)公告称,其拟在A股上市,近日向湖南监管局报送了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海翼股份专业从事智能移动周边产品、智能生活周边产品及计算机周边产品的研发和销售。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5.6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03亿元。

二、鸿禧能源被否重庆百亚暂缓表决

11月14日,证监会发审委审核六家公司IPO申请。其中四家通过,分别是: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鸿禧能源被否,重庆百亚暂缓表决。

鸿禧能源是一家新三板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设计、研发、建设及其利用,2016年净利润为1.2亿元。证监会主要关注了关联交易、销售模式、毛利率以及股权转让等问题。

重庆百亚主营业务为一次性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卫生巾和纸尿裤。近三年的净利润为6038万元、6771万元、7116万元。暂缓原因暂不得知。

三、珀莱雅上市

11月15日,新股怡达股份、珀莱雅上市,其中珀莱雅登陆上交所,怡达股份登陆深交所。

怡达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005.00万股,发行价格16.71元/股,新股募集资金3.35亿元,发行后总股本8015万股。怡达股份主要从事醇醚及醇醚酯类有机化工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2016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02亿元,净利润5953万元。

珀莱雅专注于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旗下拥有“珀莱雅”、“优资莱”、“韩雅”、“悠雅”、“猫语玫瑰”等品牌,产品覆盖护肤品、彩妆、清洁洗护、香薰等化妆品领域。2017 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达8.3亿元,净利润达8899万元。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