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文建-新乡市动力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来源:青海新闻网

人物百科王文建-新乡市动力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王文建,男,汉族,1993年1月8日出生于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现担任新乡动力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建的小学、初中及高中皆在汤阴县就读,无党派。

人物百科

王文建-新乡市动力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

王文建,男,汉族,1993年1月8日出生于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现担任新乡动力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文建的小学、初中及高中皆在汤阴县就读,无党派。2014年6月毕业于郑州交通职业学院。2014年9月加入动力无限集团,2015年夺得公司销售业绩总冠军。2016年2月任职新乡市动力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带领团队开创了独特的互联网推广模式——SEM整合营销,目前正在努力开拓河南十八地市分公司。

一、基本信息

姓名:王文建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

出生日期:1993年1月8日

职业:新乡市动力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毕业院校:郑州交通职业学院

主要成就:2015年公司业绩总冠军;任职以来,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二、人物经历

学习生涯

1993年1月,王文建出生在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一个普通家庭,父母皆为农民。

王文建的小学、初中、高中生涯皆在家乡度过。他从小热爱读书,对书里的大千世界充满好奇,落后的村落如同围城,他期盼早日挣脱束缚,走向自由的乌托邦,大展宏图,期望自主创业,成为知名企业家。

高三时,王文建迎来了迟到的叛逆期,差点被学校劝退。在家人的教诲下,王文建醒悟过来,认真读书,最终逆袭成功,顺利考上郑州交通职业学院。他在专业是模具设计与制造,在校期间却对互联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将来从事网络营销打下良好的铺垫。

从业经历

2014年初,王文建开始实习,主要设计与制造模具,然而他发现自己不适合当技术人员,所以5个月后果断辞职。之后,王文建尝试了各种工作,结果并不理想。

2014年9月,机缘巧合之下,王文建加入动力无限,结识了动力无限的董事长李保东。

2015年,王文建业绩优异,升为主管。

2016年2月,王文建任职新乡市动力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三、贡献功绩

创建精英团队,开创了独特的互联网推广模式——SEM整合营销。

2015年夺得公司销售业绩总冠军,激发了员工的创造力。

任职以来,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四、个人生活

农民出身,家境贫困,非独生子,有一个姐姐。

业余时间热爱读书,研究历史,喜欢唱歌和写诗。

在公司,他是运筹帷幄的领导者;在K厅,他是与员工玩闹的麦霸;在私下,他也是一位豪放的诗人。

王文建诗作欣赏:

《苍龙入海》

春秋战国百家鸣,秦皇汉武万世功。

千军易得帅难求,雄才归位破苍穹。

北国风光虽有韵,南海蛟龙更雄风。

日月依旧亿万年,不过旋转在笼中。

江山代有才人出,不是孤苦就零丁。

万物并存全是兵,天空地上皆我营。

北斗银河小小小,千秋万世留英名。

《还看今朝》

山脉雄雄,天更高!

风吹桃花俏,媲美艳阳高照!

看野枝漫黄山腰,茸茸绕绕!

小路蜿蜒蹊跷,旁骛了枯草!

一潭碧水静如翠,风掠涟漪更显娇!

往日英雄已故去,黑鹿河名证佳谣!

看今日,云淡风妙,河山如此好!

景静心如潮!

遐想时, 费的了笔墨,射的准老雕!

大江东去日西归, 待风云际会!

再与天公试比高!

五、人物观念

凡事发生,必利于我!

领导者的无能是对追随者的最大犯罪。

六、外界评价

有思想,做事全面,顾全大局,对待员工就像家人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