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阴雨降温模式继续 最高气温将下降14℃以上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阴雨降温模式继续您的秋裤准备好了吗潇湘晨报11月14日长沙讯近日,冷空气来扰,湖南气温明显下滑。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大部以阴雨天气为主,17日至18日有一次大风、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原标题:阴雨降温模式继续您的秋裤准备好了吗

潇湘晨报11月14日长沙讯近日,冷空气来扰,湖南气温明显下滑。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大部以阴雨天气为主,17日至18日有一次大风、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小伙伴们的秋裤准备好了吗?

实况统计显示,12日08时至13日08时,省内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其中湘中以北局地中到大雨;最高气温湘东南18℃-20℃,其他地区12℃-14℃;最低气温湘东南13℃-15℃,其他地区9℃-11℃。

预计未来一周省内阴雨日数多,14日至15日,省内大部分地区阴雨相间;16至18日白天,全省有一次小到中雨过程;18日晚至19日,省内自北向南天气好转。17日至18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降幅湘南可达14℃以上,其他地区降幅可达12-14℃,最低气温5-7℃。(潇湘晨报记者 储文静 通讯员 张倩)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