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科韬睿09部项目验收倒计时-全军出击


来源:青海新闻网

为了增加项目气氛,鼓励学员士气,中科韬睿软件学院在2017年11月8日,实训四教室举行TR09部的毕业项目启动,班主任程露老师带着同学们对自己今后就业的薪资做一个期盼,预祝同学们前程似锦,希望你们可以

为了增加项目气氛,鼓励学员士气,中科韬睿软件学院在2017年11月8日,实训四教室举行TR09部的毕业项目启动,班主任程露老师带着同学们对自己今后就业的薪资做一个期盼,预祝同学们前程似锦,希望你们可以坚持努力,可以正视公平,希望你们可以记得来路,那么我相信,你们的人生会永远热气腾腾!

十八岁的你们对于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与渴望,再回想你们刚刚进入韬睿的青涩与稚嫩,随着每一次项目的完成,一次又一次上台的演讲,有过不满,有过欢笑,也有过曲折,甚至想过放弃,很骄傲你们都坚持下来了,并且马上要对自己一年半的努力附上一个满意的答卷。

加油!!!

中科韬睿软件学院、株洲中科智能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韬睿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软件教育培训,课程体系、教材、师资力量源自中科院,依托中科院的科研实力、技术、人才优势,将人工智能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转化为软件教育的课程体系,为国家培养高端IT人才,将最前沿的IT实用技术传授给广大学员,为学员搭建更为坚实的职业平台和就业通道。

实训特色:

1、企业高级项目经理授课,即学即用,真实商业项目实训。

2、以市场需求为目标,即时更新调整课程内容,融入流行前沿技术。

3、量身订做,细分知识节点,分阶段学习,教学+实训模式,边学边练。

4、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首份工资不低于5000元。

5、针对贫困学员,采用学贷模式,分期付款。

课程体系

我们自主开发了具有自身特色的javaEE企业级应用软件工程师课程、android软件工程师课程和html5前端开发工程师课程。

采用7:2:1模式,70%的成熟技术,20%流行技术,10%前沿技术。

今年最后一个高中生班定于2017年11月30日开班,11月28月截止报名!

名额有限,心动不如行动,不仅可以拿走电脑,还能高薪就业。

中科韬睿软件教育

源于中科院,移动互联网(java、android、html5)技术卓越传播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