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YLON WEEKEND,音乐时髦YAO不停


来源:新华网

11月11日,青少年刊物NYLON CHINA与全高品质原创设计女装品牌OU.FASHION联合打造的1111音乐潮流派对——NYLON WEEKEND暨OU.FAHSION

11月11日,青少年刊物NYLON CHINA与全高品质原创设计女装品牌OU.FASHION联合打造的1111音乐潮流派对——NYLON WEEKEND暨OU.FAHSION 2018SS LAUNCH PARTY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悦廊举行。现场以“疗养”为主题,以病床、吊瓶等不同元素组合,创意打造时髦音乐T台,与NYLON挚友一起过节!音乐补给,时髦供养,FASHION FLOW,FUN FOREVER!

用音乐治愈无聊,NYLON助阵嘉宾吉克隽逸、陈楚生、DA BANG乐队、TALLER MEN分别在不同场景下带来不同风格表演,寓乐于情景,打造惊喜音乐秀。以混搭时尚驱赶单调,NYLON挚友魏大勋、齐溪、李梦、陈瑶、张雪迎、李兰迪、周震南、王竞力、刘帅良、黄宥明、何泓姗、周雨彤、张艺上、孔垂楠、luu brother、肖战、刘润南、于安、彦希、余籽璇、蒋易、王祉萱、刘睿泽、汪洋、王诗晴时髦亮相,与栩栩华生传媒集团CEO冯楚轩、欧点服饰董事长刘翮、欧点服饰创意总监徐花、OU.FASHION品牌形象总监Samuel、OU.FASHION首席设计师REI-LAI,时尚博主邵竞竹、敢姑娘Chloe、南瓜子、MISS不吃藕、韦思嘉等所有到场嘉宾HIGH玩1111。

OU.FAHSION 2018夏季系列在现场首发亮相。OU.FASHION是欧点服饰旗下的时尚女装品牌,全新定义“ME ERA!「我」时代!”,诠释个性潮流与自由浪漫的女装时尚。新一季系列,不仅原创设计了飞花印花图案,还从浪漫诗词中获取灵感,融入英文英语草书字体、玫瑰花、翅膀等设计,将各个元素以表达爱意的心形形状进行排列与拼撞。OU.FASHION通过艺术手段表达出对幻想世界的美好图景。不仅仅是一件衣服,给生活带来更多想象,为女性带来更多自由与自信,从心而发,焕装新生!

诞生于1999年,NYLON一直以最贴近年轻人的视角来报道关于时装、音乐、艺术、电影、流行文化等话题,亦借助于数据和社交媒体之力,NYLON已经把自己的影响力扩展至全球各个国家。2017年9月20日,NYLON在中国创刊并全面上市,以包括杂志、APP、网站、电商平台、视频平台、社交媒体、线下活动等多种媒介为载体,系统性地为中国年轻人提供社交场景和阅读资源。NYLON CHINA传播最新鲜的资讯和有深度的流行文化,了解年轻人当下所想,发掘他们寻常而又特别的经历,也参与他们对未来的想象,力争将年轻的声音发散给更多人。关心不同背景、不同地域、不同状态青年的成长,借助青年榜样的影响给予人们积极的力量,汇聚新生力量。

NYLON SHOP也将要与中国青年见面,它将携手品牌和本土独立设计师合作,推出极具创意和风格的产品,让校园的年轻人拥有更多优质的消费选择。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