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异乡好居】雷丁留学,盘点“治愈”系的美食餐厅


来源:青海新闻网

在雷丁这样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城市里旅游,唯美人与美食不可辜负,本篇小居学姐不讲租房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我们来说说那些“颜值与味道”并重的治愈系美食餐厅~~TOP 1. Buon

在雷丁这样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城市里旅游,唯美人与美食不可辜负,本篇小居学姐不讲租房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我们来说说那些“颜值与味道”并重的治愈系美食餐厅~~

TOP 1. Buon Appetito

地址:146-148 Chatham Street, Reading RG1 7HT, England

这是雷丁最有名的意大利餐厅,餐厅的名称是意大利语“好好享用”的意思。可爱的桌子,清爽的方格桌布,摇曳的烛火,柔和的灯光,Buon Appetito全力地营造出意式浪漫的氛围,让人觉得远离了一切的喧嚣与浮躁,非常适合来和挚爱的人进行一场私人晚餐。

TOP 2. The Reformation

地址:The Reformation Horsepond Road, Gallowstree Common, Reading RG4 9BP, England

这里是小居学姐最爱的餐厅,这是一家英伦风格的乡村小酒馆,走进去会觉得似乎它从未被现代的科技牵着鼻子走。角落里摆放着柔软的沙发,旁边有一个传统的壁炉,每到冬天,老板就会把树木劈成柴,用最原始的方式取暖。屋里有一个大大的吧台,上面是琳琅满目的酒瓶。屋外是一个温馨的花园,能够容纳二十多个人同时进行BBQ。

这里不定期还会举行爵士Live音乐会,是体验英国乡村风情的绝佳选择。

TOP 3. Bakery House

地址: 82 London Street, Reading RG1 4SJ, England

如果你在寻找一个清真餐厅,来Bakery House就对啦!像所有清真餐馆一样,Bakery House对卫生的要求十分严格,不管走到哪个角落,永远都是窗明几净的感觉。这家餐厅主打黎巴嫩菜系。黎巴嫩的食品和土耳其的类似,地理加上文化的影响,它们很中东,都是烤肉届的行家。黎巴嫩烤肉一般会把整块的肉用独家调味料腌制,然后用高温烤熟,成品香嫩爽口,能让你们的味蕾充分享受这份大自然的恩赐~

TOP 4. Café YOLK

地址: 44 Erleigh Road, Reading RG1 5NA, England

柠檬黄色的餐椅,亮白的餐桌,浅灰色的柜台,写满花式字体的黑板,这样对比鲜明的颜色组合,让人一下子就记住了这间不走寻常路的咖啡厅。室内空间充足,你喜欢的话,也可以坐在户外。

Café YOLK以快餐为主,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传统的英式早餐,不过这家餐厅的价格并不便宜,却经常门庭若市,挤满了客人~~想要去的小伙伴们记得早早去排队哦!!

TOP 5. Valpy Street Bar & Bistro

地址:17-19 Valpy Stree, Reading RG1 1AR, England

这是一家坐落在镇子中心的小酒馆,装潢简单大方,经过特别处理的灯光洒在木质的地板上,让所有东西都有种影影绰绰的暧昧感~~~

和其他那些明明定位是酒吧,却在菜品上费尽心思的妖艳贱货们不一样,小居觉得这家店实实在在地在酒方面下了功夫。

它家有品种繁多的葡萄酒、鸡尾酒和啤酒,如果你和小居一样也是个爱酒人士一定不要错过哦~他有酒,你有故事吗?

以上就是小居为大家带来的关于雷丁留学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到您!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等热门留学国家的800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