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边天降10米长水泥遮阳板 两车被砸一人受伤


来源:潇湘晨报

今天凌晨,长沙雨花区老花侯路发生一起高空坠物砸车事件:一长10 多米的水泥遮阳板(屋檐雨棚)从空中坠落,将一台20 多万的别克君越砸烂,同时将一台三轮车砸坏,其中一睡在房内的民工被石棉瓦砸了脚,幸好无

今天凌晨,长沙雨花区老花侯路发生一起高空坠物砸车事件:一长10 多米的水泥遮阳板(屋檐雨棚)从空中坠落,将一台20 多万的别克君越砸烂,同时将一台三轮车砸坏,其中一睡在房内的民工被石棉瓦砸了脚,幸好无骨折,目前,被砸车辆的老板已经向警方报了警。

事发现场位于香樟东路与红旗路交汇的十字路口西北角,一栋一层楼的临街门面,门面上写着" 拆" 字,门面旁边的一栋私房写着"9.11 前搬空","9.20 前拆" 的红色字体。

被砸坏的两台车与门面是垂直方向停放,一台是牌号为湘KBJ361 的黑色别克君越,一台是正三轮摩托车,掉下来的水泥遮阳板有10 多米长、1.2 米宽、厚15 厘米;黑色别克车车顶和引擎盖被砸坏,三轮车龙头、油箱被砸坏。

据别克车司机陈先生介绍,他是娄底冷水江人,这台别克车是2014 年购买的,当时裸车是23.8 万元。

陈先生说,他和杨先生都住在轿车正对着的门面内," 房子是老板梁先生租赁给我们住的,住了2 个多月,11 月18 日到期。" 陈先生说,事情发生在13 日凌晨5 时许,当时他和杨先生在房内员工宿舍睡觉,凌晨下了雨,突然发生垮塌声音,门面上方的石棉瓦掉落到室内,其中一块石棉瓦还将杨先生的右脚砸了一下。

对于车辆受损,陈先生随后联系了梁老板,梁老板建议他找房东刘老板," 车子已经基本报废。" 陈先生说。

另一名三轮车司机李先生说,自己是送小菜的,原来住这里,现在已经搬走,平时就将车停在这个门面前空坪。

好好的水泥遮阳板怎么会突然掉落下来,李先生、陈先生都表示不清楚,事发后,东山街道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得知没有人受伤后,街道工作人员随后离开了。

" 说15 日到期,但实际可以住到18 日。" 梁先生说。

下午4 时许,记者联系了房东刘老板,刘老板说,此事,派出所、交警都已经介入了,水泥遮阳板为何坠落,具体要问警方,目前,他正在雨花交警大队。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摄影谢长贵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