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端智能家居展亮相长沙喜盈门


来源:潇湘晨报

10月28日下午2点,长沙喜盈门主办的臻品荟·高端智能展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启幕。汉斯格雅卫浴、伊奈卫浴、威乃达橱柜、三星电器、库博仕电器、西门子电器等国际大牌受邀参展。本次活动最受瞩目

10月28日下午2点,长沙喜盈门主办的臻品荟·高端智能展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启幕。汉斯格雅卫浴、伊奈卫浴、威乃达橱柜、三星电器、库博仕电器、西门子电器等国际大牌受邀参展。本次活动最受瞩目的展品应该就是德国唯宝展出的价值百万的水晶限量版浴缸。此次展出的天价浴缸共镶嵌6000颗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来自英国安美莱AMINA家居智能影音系统,展示了最前沿的隐形全景声黑科技。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石小侠介绍,将科技与生活完美融合,我们希望让更多消费者直观体验高端智能生活。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进行为期9天的优秀智能家居展示,持续至11月5日。活动期间,人工智能爱好者及对智能家居有兴趣的消费者随时都可以前往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体验参观。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进行为期9天的优秀智能家居展示,持续至11月5日结束。活动期间,人工智能爱好者及对智能家居有兴趣的消费者随时都可以前往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体验参观。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