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阅读“校园季·留声机”活动长沙站第一场完美收官


来源:青海新闻网

11月8日晚,沃阅读“四时读书乐”系列之“校园季·留声机-为梦想开讲”音乐演讲会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下称“一师范”

11月8日晚,沃阅读“四时读书乐”系列之“校园季·留声机-为梦想开讲”音乐演讲会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下称“一师范”)惊喜上演。活动现场邀请金鹰955著名主播马犇老师作为演讲嘉宾,和同学们说青春聊梦想,分享主播光环背后的点点滴滴。重金属乐队作为表演嘉宾,带来精彩的演出,让现场的四百多名学生度过了一个既有意义又趣味十足的夜晚。

金鹰955著名主播马犇老师为一师范学生带来精彩演讲

“校园季·留声机-为梦想开讲”音乐演讲会是沃阅读“四时读书乐”系列“校园季·留声机”活动长沙站第一场的收官之作。“校园季·留声机”长沙站第一场从11月1日开始落地执行,在一师范人流最密集的嘉泰广场设置流动录音棚,同学们通过沃阅读手机APP(点击进入“我的”-“校园季·留声机”)录制音频,上传到沃阅读平台,即开启了成为沃主播的第一步。本次活动参与用户超700人,收到有效音频208个,“沃主播计划”作品132个,影响用户达3万余人。

“校园季·留声机”一师范活动现场

落地活动在11月8日晚以别开生面的音乐演讲会形式落下帷幕,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掌声不断,高潮迭起。阅读运营中心李勇刚副总经理在本次音乐演讲会上,宣布全面启动听书频道“沃主播奖励计划”。自2017年11月1日起,沃阅读“四时读书乐”系列之“校园季•留声机”活动将从长沙出发,走向全国,进驻更多高校。为每一场参与录音的“沃主播们”提供价值超过15000元的奖励,以鼓励这些热爱播音并喜欢通过声音表达自我的同学们,为他们开辟一条传达个人价值和彰显青春姿态的通道。“沃主播奖励计划”配合“校园季·留声机”的流动录音棚走进校园,走近同学,让主播梦变得不再遥远。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