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臣倍健液体钙软胶囊告诉你,为什么钙要和维生素D同补!


来源:青海新闻网

钙是人体必需的营养,也是国人最容易缺少的营养之一,为什么每天按时补钙,骨密度却没什么变化,缺钙现状还是没有改善呢?因为骨骼健康不仅仅取决于钙摄入量,还与其他营养息息相关,其中比较广为人知的营养素就是维

钙是人体必需的营养,也是国人最容易缺少的营养之一,为什么每天按时补钙,骨密度却没什么变化,缺钙现状还是没有改善呢?因为骨骼健康不仅仅取决于钙摄入量,还与其他营养息息相关,其中比较广为人知的营养素就是维生素D。

维生素D,英文是vitamin D,是固醇类衍生物,它的发现是人们抗争佝偻病的结果。人们发现它具有抗佝偻病作用,所以又称它抗佝偻病维生素,从这个名字可以看出,它骨骼健康有密切的关系。

维生素D对钙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它能促进钙的吸收,还能当血液中钙质含量低时,将钙从骨骼中分离出来,让血浆的钙含量达到正常值。维生素D可以坚固骨骼,没有了它,钙很可能会面临着无法吸收的局面。

所以补钙的同时还要注重补充维生素D。与其他维生素不同,维生素D可以在人体合成,人体皮下的7-脱氢胆固醇,受紫外线的照射后,可转变为维生素D3,适当的日光浴能够帮助人们强壮骨骼。

汤臣倍健液体钙软胶囊告诉你,为什么钙要和维生素D同补!

正是因为考虑到维生素D对钙的重要性,为了提高人们的补钙效率、远离骨质疏松的隐患,汤臣倍健液体钙软胶囊采取碳酸钙和维生素D同补的配方,每一粒不仅仅有250㎎钙,还有1.6μg维生素D,成年人每日维生素D摄取量是5μg,钙摄取量是800㎎,每日2次,每次1粒,就能为人体补充3.2μg的维生素D,和500㎎的钙,加上从其他食物中获取的钙和维生素D,注意满足日常补钙需要。

汤臣倍健液体钙软胶囊告诉你,为什么钙要和维生素D同补!

汤臣倍健液体钙软胶囊里面是液体状的碳酸钙,液体碳酸钙颗粒更小更容易被消化吸收,而胶囊则能够把它保护起来,安全地把钙和维生素D送到小肠。

汤臣倍健液体钙软胶囊购买也很方便,网上旗舰店、各大药店均有销售,不愿意出门的话,只需要手指一点,就能坐等快递员送货上门。

汤臣倍健液体钙软胶囊,钙与维生素D同补,促进钙的吸收,补钙又补骨。

最后提醒一下,补钙是一项长期的工程,需要坚持调理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所以要记住每天坚持食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