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乘客突晕厥 公交车拉着一车人直奔医院


来源:南方都市报

11月1日18时许,东部公交五分公司三车队邓金山师傅像往常一样驾驶P382-2线E 巴士从深大北门开出。19点02分,车上突然传来一位男乘客怪异痛苦的呻吟声,把车上的司机和乘客都吓坏了,全车乘客都站起

11月1日18时许,东部公交五分公司三车队邓金山师傅像往常一样驾驶P382-2线E 巴士从深大北门开出。19点02分,车上突然传来一位男乘客怪异痛苦的呻吟声,把车上的司机和乘客都吓坏了,全车乘客都站起来,束手无策。男子继而全身抽搐,一分钟后倒在座位上。在热心乘客配合司机打120电话求助时,另一位醒目的乘客发现了附近的医院。邓师傅提出先将男子送医,车上乘客立马达成共识。时值晚高峰期,道路交通繁忙,邓师傅在车上乘客的帮助下,10分钟内将乘客送到了附近的医院。

5a02e964886c1.jpg

男子突然发病吓坏全车人

5a02e96536b17.jpg

乘客打120求助

大家忙为司机指路到附近医院

5a02e9667a88c.jpg

到达医院,乘客围上去帮忙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