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环保部门夜查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记者姚懿容 通讯员赵晋弘 黄道兵)11月7日晚,常德市环保部门执法人员前往临澧县五福建材厂和柏枝茂家环保砖厂,暗查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20时20分,暗查组在临澧县五福建材厂检查时发

尚一网讯(记者姚懿容 通讯员赵晋弘 黄道兵)11月7日晚,常德市环保部门执法人员前往临澧县五福建材厂和柏枝茂家环保砖厂,暗查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

20时20分,暗查组在临澧县五福建材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常生产,而窑炉烟气的脱硫除尘设施并未开启,经PH试纸检测循环池内废水,结果显示为酸性,且烧碱存放间积尘较厚,初步判定该企业存在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以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大气污染物的违法行为。经进一步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基本锁定企业违法事实。目前,该案件线索已移交临澧县环保局立案查处,企业将面临高额罚款,企业法人和直接责任人员将面临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22时许,暗查组来到临澧县柏枝茂家环保砖厂,发现企业正常生产,脱硫除尘设施正常运行,经PH试纸检测循环池内废水,结果显示为碱性,烧碱存放间使用痕迹明显,未发现企业有偷排、漏排问题。暗查组对该企业遵守环境管理规定的行为给予了肯定。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