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科院人工智能技术科研团队携先进设备入驻中科韬睿!


来源:青海新闻网

中科院人工智能技术科研团队携先进设备入驻中科韬睿啦!此次生物特征数据采集将持续十天,主要采集不同年龄段、各种环境下人群的虹膜、人脸、步态特征,用于大数据分析,并研发更为先进的人工智能设备产品!中科院自

中科院人工智能技术科研团队携先进设备入驻中科韬睿啦!此次生物特征数据采集将持续十天,主要采集不同年龄段、各种环境下人群的虹膜、人脸、步态特征,用于大数据分析,并研发更为先进的人工智能设备产品!中科院自动化所,国内顶级人工智能技术团队!国际上也处于领先地位!

北京中科智能之星是中科院自动化所团队孵化的人工智能教育项目。与中科院自动化所成立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联合实验室”。

中科韬睿软件学院、中科智能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韬睿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软件教育培训,课程体系、教材、师资力量源自中科院,依托中科院的科研实力、技术、人才优势,将人工智能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转化为软件教育的课程体系。

福利来了,凡是来我校职教城校区、工大校区进行数据采集,均可获得50元或100元现金奖励。中科院科研团队承诺:生物特征数据采集无任何伤害,数据也仅用于科研分析,不会用于其他商业用途。最最最最重要的事,还有生物特征识别科普。

虹膜识别技术是基于眼睛中的虹膜进行身份识别,应用于安防设备(如门禁),以及有高度保密需求的场所。例如,在好莱坞大片中,通过扫描眼睛视网膜开启保密房间或保险箱的炫酷场景,大家一定还记忆犹新吧!还有现在许多公司都采取了人脸识别,虹膜识别打卡上班,使用虹膜识别技术,为需要高度保密的场所提供了高度安全保障。

中科韬睿软件学院,隶属于中科院自动化所下的中科智能之星(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是中科院自动化所精英团队孵化的人工智能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教育项目,与中科院自动化所成立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联合实验室”。谭铁牛院士任首席科学家。中科韬睿与中科院自动化所紧密沟通,积极展开人工智能技术相关课程。

中科韬睿软件学院专注于软件教育培训,致力于成为人工智能技术卓越传播者,课程体系、教材、师资力量源自中科院,依托中科院的科研实力、技术、人才优势,将人工智能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转化为软件教育的课程体系,高薪聘请来自腾讯、华为、阿里巴巴等各大知名IT企业的高级项目经理,为国家培养高端IT人才,将最前沿的IT实用技术传授给广大学员,为学员搭建更为广阔的职业平台和就业通道。

学院地址:湖南工业大学北门综合服务楼2楼

学院地址:株洲云龙职教城创业大厦6楼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